科士达荣膺"2019年度UPS行业十强企业"和"杰出贡献企业"等大奖

来源:华北网 发表时间:2020-7-29 11:09:17

近日,由北京电子学会、中国绿色数据中心推进联盟指导,《数据中心建设+》杂志社主办的"2020第十六届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技术峰会暨用户满意度调查结果揭晓大会"隆重召开。

本届大会在"新基建"战略部署启动以及全球经济发展的不确定背景下,以"新挑战 新机遇 新基建 新未来"为主题,围绕如何在面临新挑战的情况下逆势发展,抓住新机遇,通过新基建的政策机遇和行业热点加快产业发展,迎接新未来。《数据中心建设+》杂志携手行业内众多知名媒体,结合杂志反馈、网络投票、专家点评等多种方式评选出行业多项奖项。

深圳科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此次评选中荣膺"2019年度UPS行业十强企业"和"行业发展二十年杰出贡献企业"这两项大奖,公司数据中心技术总监陈佳先生荣获"行业发展二十年杰出贡献人物"。

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科士达是行业领先的数据中心关键基础专业设备制造商和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2000年起,科士达国内UPS销量市场占有率居本土品牌第一(数据来源于赛迪顾问中国UPS产品市场年度研究报告)。

5G时代已经到来,新基建正澎湃澎涌。科士达的产品追求性能和成本的最佳结合点,为我们的用户创造最大的价值,紧跟前沿行业技术的发展,注重用户对于一体化电源供电解决方案的需求,为用户提供更完善、性价比更高的解决方案。

凭借全球化的研发平台以及在数据中心领域积累的深厚经验,不断根据市场最新变化和用户需求推出恰如其分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成功帮助各行业用户解决了数据中心建设与应用的难题,高效满足了客户的多样化应用需求,为其核心业务的稳定开展提供了可靠保障,为客户创造最好的服务体验和价值。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