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世界互联网大会精神 商通全国首创免费电商ERP

来源:华北网 发表时间:2019-10-17 16:08:55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2019年10月20日至22日,在浙江省桐乡市乌镇举行 。大会主题为“智能互联 开放合作——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 。

本届大会嘉宾充分体现高规格、多元化、代表性强的特点,届时将有来自全球的1500多名政府官员、国际组织代表、顶级专家学者、企业领军人物参会 。

此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有什么新亮点? 世界互联网大会浙江承办工作领导小组日前在媒体见面会上“剧透”,新增高度智能化的新场馆、“1+3”的大会新架构、全球领先的互联网“黑科技”、多种智慧化体验项目亮相,将为全世界各界友人带来一场具有国际水准、中国气派、浙江特色、乌镇元素的世界互联网大会。

1. 新场馆新体验一互联网之光博览中心将启用

互联网之光博览中心以黑白两色为主基调,屋顶采用近85万片小青瓦,与乌镇传统水乡建筑风格遥相呼应、融为一体。正所谓”科技范”十足,采用“一拱一链”的设计,展馆内部没有一根立柱,实现展馆空间利用率最大化,占地面积近2万平方米,与此同时,高度智能化的新展馆实现了数字化管控,采用人脸识别等多种智能技术。

2. 新架构新拓展一全球互联网大赛将亮相

本届大会新增”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相较于之前“1+2”(大会分论坛+领先科技成果发布和博览会)架构,形成了更为丰富的“1+3”的新模式。大会期间将举办总决赛及颁奖活动,一批互联网创新项目将集中亮相。

大会除了开幕式、主论坛等议程外,还将设置4大板块,20场分论坛。分论坛将由联合国、国际电信联盟、世界卫生组织、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等国际组织和国家发改 委、工信部、民政部、中国人民银行、国资委等国家部委参与主办或协办,论坛力量更专业、内容更多元、成果更丰富。

3. 新变化新亮点一全球领先的“黑科技”将现身

这届的世界互联网大会将带来更多变化。例如,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将提前2天(即10月18日)开幕,展期延长5天。更多”黑科技”的互联网新产品、新应用将在博览会上登台展出,至此博览会的参加及关注人数将大大增加,可以一饱眼福,更贴切更融入生活的层层面面。互联网之光博览中心将成前沿科技成果聚集地。与此同时,“乌镇咖荟”特色活动也将为互联网企业打造交流互动的平台。

4. 新创意新品质一60+智慧化项目邀您共同体验

无人驾驶的5G自动微公交将承担部分参会嘉宾的接驳任务。乌镇已经率先实现5G商用全覆盖,远程驾驶无人车、毫米波人体安检仪等60+智慧化项目将亮相大会。为了让嘉宾共享互联网发展的成果,大会精心筹划了智慧化体验项目。在今年的世界互联网大会上,观众不仅能看到前沿科技成果,还将亲身体验到最精尖的科技产品。

时光如梭,不知不觉我们迎来了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那么往年大会的主题和内容是什么?让我们共同来回顾一下:

第一届以互联互通 共享共治为主题的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旨在搭建中国与世界互联互通的国际平台和国际互联网共享共治的中国平台,世界互联网大会体现出四个特点:第一次由中国举办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第一次汇集全球网络界领军人物共商发展大计,第一次全景展示中国互联网发展理念和成果,第一次以千年古镇命名世界网络峰会。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以“互联互通·共享共治——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围绕全球互联网治理、网络安全、互联网与可持续发展、互联网知识产权保护、技术创新以及互联网哲学等诸多议题进行探讨交流。

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以“创新驱动,造福人类——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围绕互联网经济、互联网创新、互联网文化、互联网治理和互联网国际合作五个方面上演头脑风暴。

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以“发展数字经济促进开放共享——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在全球范围内邀请来自政府、国际组织、企业、技术社群和民间团体的互联网领军人物,围绕数字经济、前沿技术、互联网与社会、网络空间治理和交流合作等进行探讨交流。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设置20场分论坛,重点探讨人工智能、5G、大数据、网络安全、数字丝路等热点议题,并将发布一批本年度全球互联网领域的领先科技成果。

作为一家创新型互联网高新技术企业,福建商通sunton成立于2011年,而互联网软件行业更新迭代快的特点,促使商通从未停下脚步,选择拥抱变化不断创新,从专注于电商ERP系统研发管理,到连续9年为”双十一”品牌商家保驾护航;从跨境电商供应链管理到社群电商平台的发展;从传统电商软件本地化服务到全国免费首创Saas电商系统服务。商通已经服务了超过10万+卖家用户,同时我们也期待商通公司研发的人工智能云仓以产品亮相新一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

最后,让我们共同祝贺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