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减负时代 iEnglish助力儿童个性化成长

来源:华北网 发表时间:2023/10/25 21:14:17

  中国是考试的发祥地,作为一个文化早熟型的国家,考试制度的最早渊源可以追溯到夏商周时期,千百年来传承的“考试”文化对于国人的影响早已达到了根深蒂固的程度。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也成了中国家长的共识。应试教育的发展一方面增加了人们的生存压力,社会内卷严重,生活几乎被各种考试,各种竞争所填满。另一方面,应试教育也限制了人生多样性的可能,考试、考研、考编、考公似乎成了许多人一生都在追求或者向往的课题。

  应试教育的单一性和局限性早已无法适应现代社会的发展,科技不断进步创新的同时,社会对于人才的需求加大,极具创新性、个性化,综合素质强的人才越来越受欢迎。为此,中国的教育也在逐步的转型升级,随着双减政策的出台,中国人的基础教育逐步进入“后减负时代”,应试教育也正逐步向素质教育方向转化。但因未成年人心智不成熟、社会经验不深、自制力自律性不强等原因,后减负时代下儿童应该如何培养教育才能够成长成才是大多数家长都在思考的问题。

 

  近期,随着第二届iEnglish英语风采秀总决选节目在优酷、PP视频等平台的热播,广大家长对于儿童的启蒙教育问题也有了一些新的看法。在节目中,9岁的安信而凭借流利的英文表达能力,以一场关于华夏文明和古文字的精彩英语演讲引发了广泛关注和讨论。作为一个9岁的儿童,不论是安信而的英文表达能力还是传统文化的积累程度,都达到了足以让人赞叹的地步。要知道,作为一个以汉语为母语的国家,随着中国的国际地位不断提升、国际化交流不断增多,哪怕是在生活中人们运用到英语的场景越来越普遍,中国人对于英语的学习一直都是非常头疼的,可谓是“久寻良方而未得其法”。安信而9岁的年纪不仅将英语学得好,更是能将英语和中国传统文化结合并表达出来,确实很令人惊讶。

  据了解,安信而从5岁接触英语开始,她的妈妈就选择了iEnglish智能英语学习解决方案陪伴孩子学习英语,让孩子成为学习中的主导者。iEnglish提供了海量的英文阅读素材,涵盖语言学习、人文社科、科普知识等各个领域,为安信而提供了丰富的阅读选择。

  作为一款极具颠覆性和前瞻性的未来教育产品,iEnglish智能英语学习解决方案遵循语言学习本质规律,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现代化的科技手段,为孩子们打造了一个母语式的英语学习环境,通过兴趣化、个性化的学习方式,培养孩子的学习自主性,最终达成无障碍英语交流和无障碍英文阅读的目标。

  在这个更加注重儿童素质培养的后减负时代,iEnglish的出现为孩子的成长赋予了更多的可能,不仅满足了孩子在未来国际化的社会中对于英语交际的需要,而且还在学习中找到了孩子的兴趣、探索了孩子的个性,让孩子从一个整体变成了一个个体,将学习从考试中剥离出来,赋予学习真正的乐趣。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