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设计 时尚原创”首届广州(三元里)时尚设计大赛正式起航

来源:华北网 发表时间:2023/10/20 22:57:36

10月18日上午,由广州市商务局、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白云区人民政府指导,白云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白云区三元里街道办事处主办,广东省皮具商会、三元里街工商业联合会承办,白云世界皮具贸易中心作为执行单位的首届广州(三元里)时尚设计大赛,在广州白云世界皮具贸易中心轻奢馆五楼正式启动。活动当天,政府领导、行业商协会、商圈市场代表、院校代表、设计师代表、媒体朋友及品牌商户200余人共襄盛会,一起共同见证本次大赛的启动,一起为大赛助力赋能。

白云区三元里街党工委书记 肖秀玲女士肖秀玲书记在讲话中表示:“本次时尚设计大赛的举办,响应了广州市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国际商贸中心、时尚之都等城市战略目标,促进时尚产业链上下游及渠道打通,展示三元里街时尚创新活力,扩大时尚知名度、认可度和影响力,是三元里街时尚产业迈向国际市场的重要一步。”时尚设计大赛瞄准时尚产业的研发设计、展贸体验、个性定制等高端环节,以“商圈+创意传播+艺术生态”的理念,塑造时尚潮流,充分展现时尚产业的集聚优势和跨界融合,为广州时尚之都高质量发展创造新机遇、开拓新境界。

广州白云世界皮具贸易中心董事长 陈儒建先生陈儒建董事长在致辞中表示:“首届广州(三元里)时尚设计大赛作为广州时尚产业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大赛旨在发掘行业新锐设计师,提高设计师创新、创意设计能力,为时尚产业人才培养与可持续发展注入新动能,助推广州时尚产业向更大范围、更高水平、更高质量发展,推动广州皮具行业设计水准同世界接轨。白云世界皮具贸易中心以大赛为契机,乘着广州市政府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和时尚之都的东风,助推一期“白云皮具时尚馆”和二期“白云皮具轻奢馆”成为广州时尚购物的新高地。

国际著名设计师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中国服装设计师最高奖“金顶奖”获得者计文波老师计文波老师在发言中说到:“希望本次大赛不仅仅是一个大赛,更是培养国际人才的一个重要平台。希望通过这次设计大赛,让广州设计之都、时尚之都的名片实现全球化,从而迎接更美好的未来。”

大赛正式开启从左到右:广东省皮具商会会长、三元里街工商业联合会会长、广州羿丰置业董事总经理刘浩清先生、三元里街道办事处主任肖逍杰先生、广州市商务局市场规划建设处处长李恩泉先生、国际著名设计师、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中国服装设计师最高奖“金顶奖”获得者计文波老师、广州市商务局副局长陈彦川先生、白云区政协副主席徐晓兵女士、三元里街人大工委主任彭剑英女士、广东白云学院jiwenbo国际时尚设计学院院长王家馨教授本次设计大赛启动仪式上,大赛组委会邀请了著名时尚设计师分别在潮鞋、皮具、服装三大时尚品类进行新品发布走秀,现场异彩纷呈、观感震撼。顶级设计大咖助力赋能国际著名服装设计师、中国服装设计师金顶奖获得者计文波大师携新作(主题:东XI)进行演绎,作品内容体现自身对于中国传统文化的共鸣与启迪,为在场嘉宾呈现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

国家一级皮具设计师“木子力工坊”品牌创始人李力先生,携其新品箱包为在场嘉宾展现当下的人文精神,生活态度,以艺术的手法融入,传递作品精神。

英吉丽女鞋首席设计师孙卫球先生的鞋类新品发布给人一种“贵”在细节,“美”在感觉的极致享受。

这是一场才华的盛会,一场创意的碰撞,更是一场用创意设计讲述美丽故事的华丽盛宴。期待广大创意设计爱好者积极参与其中,用我们最好的创意,最前卫的想法,共同将赛事打造成为广州时尚产业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时尚盛事,一起为广州时尚产业的繁荣注入新的设计力量。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