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塔纳航空中哈直飞航线稳步增加,哈萨克斯坦成为中国游客的热门新选择!

来源:互联网 发表时间:2023/10/18 15:11:01

近日,随着国际旅游业的逐渐复苏,阿斯塔纳航空(Air Astana)中哈直飞航线运力也稳步提升。

今年上半年,北京至阿拉木图和阿斯塔纳的往返直飞航线恢复,目前北京至阿斯塔纳往返航线每周运营1班。北京至阿拉木图往返航线每周运营6班。另外2023年10月29日起,乌鲁木齐至阿拉木图的往返直飞航线也将正式复航,每周运营2班,未来航班将逐渐增加至每周运营7班。此外,阿斯塔纳航空集团全资子公司低成本航空FlyArystan运营的乌鲁木齐至阿斯塔纳往返直飞航线也已于2023年9月21日起开始执飞,每周2班,以更优惠的价格带来舒适的飞行体验。

乌鲁木齐至阿拉木图航班的恢复标志着阿斯塔纳航空将更加积极推进中哈直飞航线的复航和加密。此举也将进一步加强中国与哈萨克斯坦之间的便捷往来,为乘客提供更多前往哈萨克斯坦及中亚地区的便捷且高性价比的中转选择。与此同时,FlyArystan进入中国市场正式运营,也代表着阿斯塔纳航空集团对中国出境游市场的持续看好和期待。

阿斯塔纳航空公司中国代表处地区高级经理Islam Sekerbekov表示:“我们一直非常重视中国市场的恢复和扩大。阿斯塔纳航空集团近期还计划开通更多的中国航点,我们预计之后将有机会为更多乘客提供舒适的旅行体验,并加强阿斯塔纳航空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

近年来,作为“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组成部分,丝绸之路项目进一步加深了中哈两国之间的联系。同时,中哈两国也预计将很快实施新的免签政策,促进哈萨克斯坦作为旅游目的地,吸引更多中国游客的关注和兴趣。目前,国内社交媒体平台小红书显示,有超过30,000篇关于哈萨克斯坦的旅行游记;微博显示,有关哈萨克斯坦的话题总阅读量已达到1.2亿。足见哈萨克斯坦以及整个中亚地区逐渐成为备受中国游客青睐的新兴目的地。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选择踏上哈萨克斯坦,开展一段丝绸之旅,探索其迷人的自然景观,沉浸在其丰富的文化遗产中。

关于阿斯塔纳航空:

阿斯塔纳航空是哈萨克斯坦的载旗航空公司,成立于2001年,自2012年起连续获得由Skytrax授予的“四星”航空公司评级,并10次荣获Skytrax“中亚及独联体最佳航空公司”奖。如今阿斯塔纳航空所属集团拥有47架飞机,经营着90多条国内和国际航线。位于欧亚大陆核心地带的阿斯塔纳航空公司正在努力建设全世界最一流的航空公司之一。

阿斯塔纳航空北京代表处设立于2003年,是连接阿斯塔纳航空公司总部与中国地区各类企业和机构的桥梁,保证公司总部与中国地区各企业和机构保持顺畅的沟通。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