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nglish智能英语学习解决方案获得家长赞赏 助力孩子爱上阅读

来源:华北网 发表时间:2023/9/27 18:42:27

  随着科技的进步和应用,越来越多的创新型学习工具正在帮助孩子们拓宽学习视野,增强语言能力。其中,iEnglish智能英语学习解决方案以其独特的分级阅读理念和方法,为英语的爱好者和学习者提供了自然、轻松的语言学习环境。

  分级阅读,简单来说,就是按照孩子在不同年龄段的智力和心理发育程度,为他们提供相应难度等级的阅读材料。这一理念最早在19世纪初提出,并在欧美国家的语言教育领域得到广泛应用和完善。如今,这一理念已经在中国得到实践和推广。

  今年5月,第十五届全国英语自然拼读与分级阅读教学研讨会在北京外国语大学成功举办,会议主题为“新课标背景下的英语阅读教学新生态”。会议旨在展示新课标颁布以来英语阅读教学的最新成果,推动英语自然拼读与分级阅读教学在全国中小学的蓬勃发展。

 

  而iEnglish智能英语学习解决方案,正是以分级阅读方法为基础,激发孩子们的阅读兴趣,通过海量素材和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应用,为学习者打造了一个类母语的学习环境,让不同能力水平的学习者都可以从适合自己的难度等级开始学习英语。据了解,数十万使用iEnglish智能英语学习解决方案的孩子们已经取得了显著的成果。

  在今年暑假热播节目——第二届iEnglish英语风采秀总决选中,7岁的金煜羲用流利的英语讲述了《西游记》中的故事。她表示,通过iEnglish智能英语学习解决方案的学习,她不仅提高了英语能力,更重要的是从中收获了勇气、毅力和智慧。

  金煜羲从4岁开始学习英语,到现在已经坚持使用iEnglish阅读1100多天,阅读过的词汇数达到了240万。通过iEnglish智能英语学习解决方案的150级能力等级设定,金煜羲得到了精准的测评和推荐学习内容。

  iEnglish智能英语学习解决方案中的分级阅读方法同样得到了家长们的好评。金煜羲的妈妈在采访中表示,“iEnglish解决了自己为孩子挑选分级阅读英语书籍的烦恼,可以根据孩子的测评情况为孩子提供相应水平的阅读书籍和素材,同时还会贴合孩子的兴趣爱好,让孩子在快乐中爱上阅读、在阅读中自然进步。

  高尔基曾经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通过iEnglish智能英语学习解决方案的分级阅读方法,孩子们可以逐步积累英语知识,从基础开始稳扎稳打,真正获得成长的喜悦和阅读的乐趣。这种方法正是对高尔基名言的最好诠释。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