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智慧生活大会《北京宣言》发布

来源:华北网 发表时间:2023/6/30 10:19:31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张均斌)为深入贯彻扩大内需政策,落实工信部、商务部2023“三品”全国行活动,近日,首届中国智慧生活大会(CIC)在北京举行。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中国标准科技集团等大会发起单位与iEnglish智能英语学习解决方案、作业帮、学而思等品牌方代表共同发布“首届中国智慧生活大会《北京宣言》”。

大会现场。主办方供图

该宣言承诺将积极响应扩大内需政策、深入贯彻“三品战略”,坚持产品原创引领消费升级,推进产品品质量提升与品质变革,引导消费者科学消费、合理消费,倡导绿色消费理念等八项行动计划,共同致力于提升中国制造国际影响力,为消费者营造创新、智慧、绿色、时尚的美好生活。

此次大会由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主办,大会以“新场景 新体验 新消费”为主题,政府机构、行业协会、标准组织、业界专家和企业精英齐聚一堂,分享了最新的消费科技趋势,揭示了智慧时代下的潮流风尚,探讨了智慧生活的未来发展方向。

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执行会长郝亚斌在大会致辞中表示,目前恢复和扩大消费是国家最为重要的决策部署,智慧生活大会的召开,就是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国家扩大内需政策及国务院“三品战略”,夯实扩大内需战略的供给基础,提升产品和服务供给能力,增强消费对经济增长的拉动作用。

在中国智慧生活大会期间,智慧生活场景及产品展同步举办,一批更智能、更前沿的创新产品和应用在现场精彩亮相,让参会者深刻体验了智慧生活中各种产品给观影、家居、学习、户外场景带来的改变。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