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当代著名肿瘤中医专家——马发虎

来源:华北网 发表时间:2023/6/19 19:30:30

83071d12ecc6bf3da933608c5c13b6ff

健康是人类永恒的追求。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是从源头维护人民健康。中医药学凝聚着深邃的哲学智慧和中华民族几千年的健康养生理念及其实践经验,具有独特的生命观、健康观、疾病观、防治观,在健康中国中发挥不可替代作用。中医药起源于民间,立足于基层,无数基层中医人坚守独具匠心的中医情怀、用独特的思维和方法解决了很多疑难病症,用自己高超的医技书写了很多传奇故事。在基层中医这个藏龙卧虎队伍中陕西民间中医马发虎,是基层中医的一面旗帜,他以“精”“诚”引领自己的医学道路,执着追求,秉承“仁术慈心,修身济众”的信念守护人民健康。是基层群众的健康“守门人”,健康中国路上的筑梦者。

IMG_257

个人简介:

马发虎:男,1962年生于陕西、杨凌。中医执业医师。

从事细胞中医学研究40余年,挖掘中药对细胞的作用机理,终于成功实破、肿瘤、白血病啦!经临床验证,对中早期肿瘤,一月使其影像缩小10毫米,CT为证,寻求国家验证开发.对于白血病,15天控制急性期病变,半年至一年康复,国家标准,电话13909248628,地址:陕西杨凌

IMG_258

IMG_259

9b293e73766dc898375f14844cfdc62

告世界人民书——还中医学科学真相与本质

美国人最近发现的人体最大器官(就是中医学经络),震惊世界,实际上早在几千年前,就被中医学所发现,并指导临床。它就是我们中国人都熟悉的经络,后被传承,但描述上出了点偏差。

现公告如下:

广义的经络:是人体运行气血的通路,包括经脉与络脉两大部分。经是主干,犹如途径;络是分支,犹如网络。他们内属脏腑,外络支节,沟通内外,贯穿上下,把内部的脏腑和外部各组织、器官联系成为一个有机的整体,从而使人身各部的功能活动保持相对的协调和平衡。它包括现代医学的循环、微循环、组织液循环等…

狭义的经络:是细胞间隙,组织间隙,器官间隙等一切皮内组织间隙,器官间隙联成的网,即经络,它被组织液,细胞间液,细胞内液等体液分别填充,就像空气充填地球表面空间一样,无处不在,经络是人体细胞获得营养物质及交换的直接场所,即人体营养物质通过循环,微循环,将营养物质传递给经络,最终由经络传递给细胞,反之,细胞将代谢产物通过经络、微循环,循环排出体外,最终实现人体新陈代谢,完成生命活动。

祖国医学几千年来,开设大量学科,如推拿、按摩、针灸中医汤药等就是专门研究经络治病的,美国人的新发现,人体最大的器官就是中医学经络,正好用现代科学揭示古老医学指导原则经络学说的科学性,为振兴古老中医提供科学依据,揭开中医治病的现代科学原理,为古老医学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近30年来,我们经过大量临床验证,发现了中西医交联点,即西医的微循环,组织液循环,基本就是中医的经络循环,即津液循环,体液循环,也就是说中西医最终通过经络循环,微循环实现了治病的统一,它们是医学整体的两个方面,是生命科学的同一整体。

我们又以经络循环为指导,采用“洗骨清髓疗法”,即条件注入,意图排出,强化经络流通的方法,打破许多现代医学疑难病禁区,突破大量医学难关,也印证了经络循环不仅是古老医学的指导原则,同样也是现代医学的指导原则。

突破一白血病:人体骨髓经络的大面积湿热毒虚淤……一般一月见效,半年至一年康复。

突破二肿瘤:人体经络局部阻隔异变,沉淀,聚积,异化产生肿瘤……中早期手术癌瘤一般一月见效,半年至一年康复。

突破三高血压:人体经络大面积淤堵……一般一月见效,半年根除。

突破四糖尿病:人体胰腺经络阻隔,并阴虚内热……一般一月改变合并症,一年基本康复。

突破五气管炎:气管经络大面积淤堵不通,功能下降…一般一月见效,半年至一年康复。

不论怎么说,经络是几千年来,我们祖先用大量亲身实践总结出来的,是指导古老医学的总原则,现在美国人发现了人身最大器官(就是我们中医学的经络),为我们经络学说提供了科学依据,揭示了中医的神秘面纱,用现代科学证明了古老医学的完全正确性……

总之,经络是中国医学的巨大成就,是我们的医学成果,我们一直都在应用,美国人只不过用现代科学证明了其正确性而已,不能成为美国人的成果,不然很不公平公正,所以告诉全世界人民,并诚请各网络精英和中医学精英,联合发力,发声,以正视听,共同还原属于我们祖国医学的伟大成果(经络就是人身最大器官),振兴中医,为国争光,造福人类。谢谢!!

发起单位:马发虎中西医研究所

2018年3月31日

附:一个巨大的人体新器官被发现,将颠覆人类以前的认知

趣味探索讯对于人体内部组织结构的研究,已经有几千年历史。正当我们以为已经熟知自已的身体结构时,近日来自美国的研究人员爆出:一个以前从未发现的新器官存在于人体内,而且这是一个最大的器官。

这倒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器官呢?为何之前一直没有被科学家们发现呢?那么现在我们就带着疑问地阅读下去,我们知道人体含有70%以上的水份,人体内的这些水份并非固定不动,而是通过体内介质来进行快速流通,这种体内介质就是今天研究人员发现的新器官。研究人员把这个新器官命名为“间质”,它存在于皮肤表层下方,用来连接动脉、静脉、肌肉筋膜,肠道,肺等五脏六腑及泌尿系统等等所有器官和组织,被研究人员称为“液体流动的高速公路”。

IMG_260

来自纽约大学的研究团队称,“间质”器官遍布全身存在于人体组织间隔内,一半以上存在于细胞内,另一半存在在心脏,血管,淋巴结和淋巴管内。它甚至可能是体内最大的器官之一。间质由强胶原蛋白和柔性弹性蛋白结缔组织蛋白组成,间质液体在整个过程中移动。由于间质是液体的载体,具备一定的弹性,所以它存在于体内的另一个功能就是充当“减震器”。

据研究人员称,多年来由于科技的发展,人类一直用显微镜载玻片对人体固定组织的检查存在着依赖性,以置于这个最大的人体器官一直未被发现。

IMG_261

间质器官的发现将再次扩充了人体组织的解剖结构,重塑我们对人体组织结构的认识。科学家认为间质器官充当流体“高速公路”能更好解释为什么癌症在侵袭体内某些部位时更容易扩散和蔓延。

人体内36cm*28cm*24cm的胃瘤能神奇的自然康复你信吗?不信,但现实确实存在。原来人体抗病能力有时太强了,简直不可思议。

事情是这样的,一患者经宝鸡三陆医院第四军医大学临床鉴定为胃肿瘤,要求手术治疗,因某种原因没有治疗,后来患者自己买来《万病不求医》这本书自行治疗,每天按摩瘤体6—8小时,三个月后的一天,瘤体突然破裂变软,第二天在医院检查,他们说现在无法手术,最长寿命三个月,自己了结后事。然而三个月后,患者不但身体健康,全身出现大量像胶体般的粘性颗粒从皮肤渗出,经常粘连衣物,每晚必须洗澡。患者将渗出物沉淀晒干,发现出现变色颗粒,起初是白色颗粒,后变成红色颗粒,最后变成黄色颗粒。一年后,较大颗粒在他体内游弋变小,于合适通道排出,而且从头到脚都有排出现象,没有局限部位。最后排出的最大有

0.3mm*0.2mm*3cm的坏死表皮。共收集三大瓶。后经某医院对病理物的检查发现没有了癌细胞,全是坏死组织。最后该患者提示让医院研究他这么大的肿瘤是怎么消失的,或许对肿瘤治疗有帮助,但由于医院要收费,该患者放弃了研究。因为患者经常从我诊所门前经过,几乎每次都会让我看他的变化,我也觉得奇怪,这么大的肿瘤不管他是良性还是恶性,只要排出就是奇迹。后来,经过我多年的分析、研究、探索,结合大量的资料,并结合洗骨清髓疗法,最终找到肿瘤康复治疗的方法。

相关内容如下:

肿瘤的概念

肿瘤的成因

肿瘤的内容物及表皮

肿瘤的消溶及排出途径

肿瘤扩散是否会进入血循环、淋巴循环,产生败血症

肿瘤细胞在身体哪里游弋

最终肿瘤以怎样的形式转换排出

有待继续探索,造福人类。

一般一月见效,半年至一年康复。

简述四位癌症患者治愈过程(配图)以证明洗骨清髓疗

简述第1位癌症患者治愈过程(配图)以证明洗骨清髓疗法的神奇疗效

患者席某,陕西人,47岁,2016年7月在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诊断为左下叶周围型肺癌伴纵膈淋巴结转移,瘤体大小为34.2×37×44.2mm,治疗两月无效,在我处经洗骨清髓疗法后半年康复。

IMG_262

简述第2位癌症患者的治愈过程(配图)以证明洗骨清髓疗法的神奇疗效

患者吕某,陕西周至人,80岁,2016年6月在杨凌康复医院请交大医生会诊,诊断为肺气肿伴肺癌后期,在医院放弃治疗,家属不忍心,在我处治疗半年,康复至今。

399d4fbe42e22321bc214dd39f92444

简述第3位癌症患者治愈过程(配图)以证明洗骨清髓疗法的神奇疗效

患者李某,陕西岐山人,47岁。2016年9月在第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诊断出肺恶性肿瘤(右侧,大细胞癌),经宝鸡中医院唐都医院治疗无效,在我处治疗半年,基本康复。

简述第4位癌症患者治愈过程(配图)以证明洗骨清髓疗法的神奇疗效

患者刘某,山东平度市人,73岁,2016年9月在平度市人民医院诊断出胃癌伴淋巴癌,后转北京301医院治疗三个月无效,后经我处治疗三个月,已大半康复,继续治疗中。

IMG_264

欲了解详细内容请在微信搜:

公众号:马发虎中西医研究所

微信号:Doctor-Mafahu

微信名:肿瘤康复救星

百度搜索:中国当代著名肿瘤中医专家——马发虎

电话:13909248628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