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喜剧天团”回归!《东北恋哥2对你爱不完》大年初二上线爱奇艺云影院

来源:华北网 发表时间:2023/1/24 19:15:54

“这熟悉的东北味儿”

“平凡的爱情太不容易”

“看完这个电影,真的破防了”

“愿世间所有的爱都不被辜负”

2021年,《东北恋哥》走进了无数人的内心

笑中带泪

切身感受着小人物的悲欢离合

也体会了人生的酸甜苦辣

这不,“东北喜剧天团”又集结回归啦!

大年初二(1月23日)春节档

由爱奇艺出品的电影《东北恋哥2对你爱不完》正式上线云影院

陪你一起爆笑过大年

影片定价18元,VIP会员享半价购票优惠

谈到东北人,不少人脑海中立马有个代名词,是性格豪爽不认怂的狠人、是笑点密集的段子手、也是脾气点火就冒烟的狼性朋友。

那如果一群又飒又搞笑的东北“大佬”聚在一起,会激发出怎样的化学反应呢?

这部由秦小珍执导,包贝尔、潘斌龙、江易轩、赵夕汐领衔主演,乔杉、魏翔特别出演的《东北恋哥2对你爱不完》,就讲述了一个有泪有笑、跌宕起伏的故事。上世纪90年代初,幽默风趣的东北人徐铁勇敢追爱,一帮好兄弟肝胆相照、倾力相助,然而不可逾越的鸿沟和隔阂,让徐铁的追爱之旅困难重重。电影基于喜剧爱情这一主线,涵盖了告别、朋友与成长多个主题,剧情环环相扣、引人入胜,勾起了广大观众青葱美好的回忆。

自宣布定档信息以来,《东北恋哥2对你爱不完》引发了众多关注。#东北恋哥2定档大年初二# #东北恋哥2首支预告#等话题频登社交平台热榜。截至目前,爱奇艺平台上预约人数已超25万,引发观众高度期待。

作为“东北恋哥”系列作品,《东北恋哥2对你爱不完》精准拿捏了东北风情和东北气质,打造了一个生猛、豪放、有情有义的东北大世界。该电影在索菲亚大教堂、呼兰天主大教堂、呼兰文庙、哈尔滨车站等标志性建筑取景,将中西结合的地域文化展现得淋漓尽致。此前,电影官方释出的一组杀青图,也尽显影片的复古潮流质感,勾起不少东北观众对90年代家乡的美好回忆及满满期待。

与此同时,东北人演东北故事,水到渠成。包贝尔,潘斌龙,乔杉等演员们脱口而出的标准流利的东北话,也让漂泊在外的观众找到归属感,仿佛瞬间回到了家乡。

《东北恋哥2对你爱不完》大年初二上线爱奇艺云影院,让我们一起走进90年代的东北世界,了解东北喜剧人的群像欢乐生活,与家人在温情与笑声中过大年吧!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