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叹单亲妈妈不易当 林佩盈Yippi首场聆听佩盈演出忆孩子暖举二度喷泪

来源:华北网 发表时间:2020-10-22 15:37:39

选美出身踏入演艺圈,在本地主持界站稳阿姐之位的林佩盈,终于圆梦举办人生中首场《聆听佩盈》演出。她直言近日因忙于练歌,有天凌晨才发现儿子的几通未接电话,原来她半夜未到家急坏孩子,结果两母子还在家门口抱头痛哭,讲到一对子女的懂事和暖举,她也二度在现场喷泪感叹说:“单亲妈妈不容易当”。

林佩盈在两小时的音乐会上,特别选唱了童谣《Que Sera Sera》和《纸飞机》送给12岁和8岁的子女,她称这阵子全力以赴筹备这场音乐会,有一晚彩排到凌晨,后来发现几通家里的未接电话:“我打回去,儿子用颤抖的声音问我在哪里?我才知道他担心妈妈。”她哽咽接着说:“我回到家,看到儿子开门,脸上还有泪,我瞄到茶几上还有一杯麦片,结果我们两母子抱着一起在门口哭。”现场观众赞林佩盈儿子是暖男,她以“准婆婆”姿态开玩笑说:“我接到很多订单了,很多人说要生女儿!”

说到单亲妈妈这件事,林佩盈也自爆试过一次在家顾孩子,结果儿子在浴室发生意外,她带着头破血流的儿子,自己也满身是血,开车飙去医院:“儿子怕妈妈担心,一直都不敢哭。”当下她交代女儿妈妈会迟点过去接她:“我载着儿子在很晚的时候接她,女儿就默默站在路边等我们,回到家以后,我一个人把家里的血迹擦完,再去煮晚餐给孩子吃。”她直谓当晚不敢睡,每隔半小时都会跑去看孩子,心中恐慌“失去孩子”:“直到确保孩子没事,自己在坐在客厅嚎啕大哭!”她感叹:“一个女人再怎么坚强,也坚强不到哪里去,所有妈妈们肯定感同身受吧!”

这次的音乐会是林佩盈的好友唐玮颜(Wayne)负责主催,他称知道对方有这个梦想之后,就一直努力为她完成,虽然整个舞台上充满感性,但是唐玮颜的出现却为现场增添欢乐气氛,原本二人要合唱的《因为爱情》也因为他记不住歌词,搞到林佩盈笑到岔气,把深情唱成了搞笑。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