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BY「身份解脱」Talkshow亮相成都,携手一众好友探讨不同的“身份”

来源:华北网 发表时间:2020-9-28 12:26:26

9月19日,JNBY联合BIE别的来到成都,邀请到摄影艺术家冯立、超模吴佳烨、Triple-Major主理人Ritchie、無早书店主理人Rosa,在成都远洋太古里举行了一场「身份解脱」Talkshow,与现场的朋友们一起聊了聊对于“身份”的不同理解。

摄影师艺术家冯立与超模吴佳烨进行了一场对话,聊聊他们的斜杠人生。

冯立坦言自己的身份解脱十分彻底,从中医针灸、公务员、到现在的摄影家,每一个环节反差都很大,然而每个机遇都是不期而遇的默契。对他而言,身份解脱的首要是自知 —— 认识自己的不同身份和现实的重重束缚。

吴佳烨则是笑着说:“要是一直听从外界的声音,我可能还在老家银行做大堂经理”。她本是学国画出身,学了8年,考试没有过,靠身高优势想去做模特,后来不希望被动命令就转型成博主。虽然不是每一步身份转型都会成功,但自己也坦然接受这个结果,愿意不断尝试也接受其所带来的机遇或风险。

两位来自成都的实体店创始人,品牌集合店Triple-Major的Ritchie和無早书店的Rosa,跟我们分享了他们如何在多重身份下达到自洽的状态。

身为妈妈的Rosa强调女性要先成为自己才能应付多重身份,“这样不管是母亲、妻子、老板也好,都不会在各种别人对你的定义前摇摆。”

而Ritchie则表示,不管是买货还是店铺管理,保持身份平衡是件难事,但更重要的是“想在众多的环节中做自己最擅长的身份。”

如何在身份之间自由切换?穿梭在不同身份之间,是何种心境与体验?他们一个个看似多元且多变,把人生玩的像打游戏一样,但都在追随自己的声音,这或许就是解脱的力量。

 

精彩花絮

JNBY成都远洋太古里新形象店

 

【关于JNBY】

品牌是与集团发展历程一同成长的女装品牌,具有极高的知名度和辨识度,早在创立初始即吸引一众具有相同生活理念的簇拥者。随着对产品本身不断探索与坚持,时至今日“JNBY”已发展成为目前国内最具代表性的女装品牌,所传达的“Just Naturally Be Yourself”的品牌哲学也已深植人心。品牌坚持将“现代、活力、意趣、坦然”并存的设计理念植入产品,专于材质的研发与工艺提升,将设计的情感通过穿着体验还原,向独特别致、细腻敏感、浪漫与优雅并存的都市女性传递文化中的趣味和新奇,感受平凡生活中的惊喜和诗意。这也是品牌一直充满能量与活力的秘诀。

了解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站: https://www.jnby.com/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