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收款商业版延迟结算怎么是什么意思?

来源:华北网 发表时间:2020-9-28 22:43:40

生活中使用微信支付的场景越来越常见,商户使用商业版的场景也越来越多,那么日常中遇到商户延迟冻结结算的问题自己不懂处理的可以找我们帮忙处理回复处理时间一般1-3个工作日左右 yinhai35

不用急着翻钱包或者打开备忘录,现在开始,微信添加银行卡不用再记卡号了。

进入“微信-支付-钱包-银行卡-添加银行卡”页面后,点击下方小字“免输卡号快速添加”,只需要刷脸+输入验证码,你就可以快速把银行卡绑到自己的微信上。

国内的app整合了太多功能,说是冗余一点也不过分,而过多的功能带来的结果就是app的体积越来越大,安装包超过100M的应用已经很常见了,安装之后加上后续更新很轻松就达到500M。

据介绍,目前工商银行、平安银行、浦发银行已支持“免输卡号快速添加”功能。升级到最新的微信版本,即可体验。

微信虽然叫微,但却霸占了5G存储空间;支付宝虽然叫宝,但却有40多项权限要求。别看千元机的起步容量已经达到了64G,但可用空间仍然捉襟见肘。要知道,5年前的旗舰iPhone6s起步容量也才16G,那么app到底都吃了你多少存储空间,我们又该如何避免呢?

微信在美国有千万级别用户,但核心用户是500多万华人。和日裔美国人习惯用Line,韩裔美国人习惯用Kakaotalk一样,微信也是美国华人生活必不可少的通信工具。美国华人不仅用微信获取资讯联络业务,更用微信和国内亲友保持联系。因此美微联会是以微信封杀令侵犯华人的言论自由权为由起诉美国总统,认为这一禁令对华人群体构成了歧视。

网友:依旧改变不了两位数的存款

不少网友对该功能点赞,表示太方便。有没有发现,这道数学题变简单了呢↓↓

已知小编有一张银行卡要绑到自己的微信上,整个绑定操作需要输入多少个数字?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