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再推高通骁龙865 5G移动芯片旗舰机,带来极致体验|高通5G芯片

来源:华北网 发表时间:2020-9-10 13:41:42

时隔半年,iQOO又推出了全新旗舰机—iQOO5和iQOO5Pro,此次推出的旗舰机搭载的核心设备依然是高通骁龙865 5G移动平台,虽然核心配置没有变,但是品牌对于手机的各项性能进行了提升,产品的表现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iQOO再推高通骁龙865 5G移动芯片旗舰机,带来极致体验|高通5G芯片

简洁与时尚并存

这一次iQOO的旗舰机采用了金属中框和玻璃背板的设计,手机整体重量控制在197g,在同类手机中着实难得。手机整体的厚度只有8.32mm,握感舒适。iQOO 5特点是采用AG 磨砂工艺做的背板与中框的过渡,让手机屏幕、背板和中框看起来更加自然和谐。可以说,经过了半年沉淀,iQOO 推出的手机算是握感舒适,外形时尚的优质产品。这次iQOO5设计的皓影和星溯两个色,都是低调内敛设计,使用能恰到好处的凸显时尚风格。

强大性能基础

iQOO5核心配置是高通骁龙865,众所周知这款5G芯片采用了七纳米制程工艺,做人占板面积小但是性能提升了很多,而且能耗也降低了。高通骁龙865+LPDDR5+UFS 3.1的组合为手机提供了强大的性能基础。高通骁龙865CPU超级内核主频高达2.84GHz,可让手机展现出更强大的性能。无论是玩游戏还是看视频,iQOO5都能给用户带来绝佳体验。

iQOO再推高通骁龙865 5G移动芯片旗舰机,带来极致体验|高通5G芯片

游戏体验升级

众所周知,iQOO3是KPL指定使用手机,因此手机的游戏性能表现很好,职业玩家在游戏过程中也展现出强悍的实力。iQOO5延续了前代旗舰机在游戏方面的优势,此外还提升了手机整体游戏性能。通过高通骁龙865的骁龙Elite Gaming让玩家在游戏过程中能够拥有更好的体验。另外手机还搭载了120Hz超视感柔性屏,可以为玩家带来更逼真的游戏画面。

搭载高通骁龙865 5G移动平台的iQOO5,不仅性能强悍,可以给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而且手机还拥有游戏空间、4D游戏震感以及iQOO电竞模式等功能,可以给喜欢手游的玩家带来不一样的游戏体验感。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