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回暖,锦江都城公司联合美团、飞猪开展多样优惠预售

来源:华北网 发表时间:2020-4-7 16:59:24

        清明假期将至,随着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各地旅游市场有回暖之势。据马蜂窝发布的《2020年春季旅游回暖趋势报告》显示,3月18日开始,全国众多旅游目的地和景区热度都出现明显回升,全国城市热门周边游景区旅游热度平均涨幅达到67%。消费端高涨的旅游诉求对于酒店品牌而言意味着利好。近日,锦江都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锦江都城公司”)携旗下锦江都城、白玉兰、锦江之星等酒店品牌,积极联合美团、飞猪等第三方平台开展了多样优惠预售活动,助力春日出行。
        联合美团:1折抢购100元酒店代金券+0元领取7折酒店折扣券+5元酒店立减券
        抢购及领取时间:2020年3月16日-2020年4月30日;
        券的有效期:2020年3月16日-2020年6月30日;
        券的适用范围:锦江都城酒店、白玉兰酒店、锦江之星酒店、金广快捷酒店、百时快捷酒店,全品牌通用。(注:具体购买及使用规则详见美团活动页面说明)

 

        联合飞猪:预售多地通用安心住单晚房券69元起
        抢购时间:2020年3月18日-2020年4月30日,房量有限,先订先得;
        券的有效期:2020年3月18日—2020年6月30日(2020年4月30日-2020年5月4日、2020年6月24日-2020年6月26日除外);
        券的适用范围:支持锦江都城酒店、白玉兰酒店、锦江之星酒店、金广快捷酒店、百时快捷酒店使用;此为通兑券,多地通用,周末不加价,不约可退,更可享延迟1小时退房特权。(注:具体购买及使用规则详见飞猪活动页面说明)


        据悉,目前,锦江都城公司已制定了直销、分销、创新营销等全渠道销售模式;接下来,还将依据消费者需求及喜好,在不断优化产品及服务的同时,创新推出更多丰富给力的优惠活动,敬请期待!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