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全球化布局,观脉科技新加坡公司和上海公司同时成立

来源:华北网 发表时间:2020-4-7 17:13:42

        近期,观脉科技新加坡公司、上海公司同时成立。这是继2019年底在硅谷成立全球技术专家委员会后,观脉科技加速全球化布局的重要一步,此举将全面提升观脉科技服务海外客户的效率和响应速度,为海外企业赋能,持续创造价值。
        作为国内首家NaaS™服务商,观脉科技拥有覆盖全球的私有网络,通过行业领先的技术为全球零售、在线教育、网络游戏、在线医疗、远程办公等诸多行业提供灵活稳定安全的网络接入服务。
        经过三年多的市场深耕,观脉科技通过自主研发的技术解决方案,解决实时传输中的瓶颈,满足游戏全球同服、在线实时互动、云间通信、混合云、移动办公等场景的需求,广受市场认可。新加坡作为东南亚的经济中心,也是东南亚独角兽汇聚地,对观脉科技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观脉科技相信利用其领先的SD-WAN解决方案,能为海外客户提供更优秀的新型网络连接服务。
        观脉科技CEO李铮表示,在新加坡、上海成立公司是其全球化布局的重要一环,也是企业发展的战略需要,此举能更好地为海外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提升公司的国际竞争力和盈利能力,完善公司业务布局和中长期战略发展规划。

北京:朝阳区霄云路40号国航世纪大厦1202
上海:闵行区宜山路1618号新意城A栋A1201-B
新加坡:60 Paya Lebar Road Paya Lebar Square #05-07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