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亚德酒店:致敬英雄,向抗疫工作者们致敬

来源:华北网 发表时间:2020-2-17 13:27:36

       罗曼罗兰曾说:“世界上只有一种真正的英雄主义,那就是认清生活的真相后依然热爱它。我不确定他们是否都已认清生活的真相,但我确定,他们都有一颗炙热的心!”春节前夕打响的一场战疫,让一批批这样的英雄不断涌现出来。面对此次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攻坚战,凯里亚德成都武侯双楠店以决胜的信心投入战斗,以实际行动向英雄们致敬!

 

        克服万难,保障安全
        1月21日下午,一位戴口罩的女士走进凯里亚德成都武侯双楠店办理入住。前台员工了解到其为武汉籍客人后,出于对疫情防控的敏感,立刻将信息反馈至前厅经理何胤波,何胤波戴好口罩后详细了解相关信息,得知该女士为当天的飞机刚从武汉飞到成都,出机场时测量体温正常。
        当下何胤波拿出体温计对女士进行检测,测量结果显示体温正常,便马上为客户办理了入住并报备派出所和社区。次日一早,何胤波冒着未知的风险,戴上口罩手套等防护措施,拿着体温计到楼层再次为这位女士测量体温,询问其身体状况,确保其未出现此次肺炎疫情的临床症状。
 

 

        由于疫情的爆发正值春节期间,人员调配等困难一度成为酒店的重大难题。大年二十九,前厅员工陆续开始休假,只有前厅经理何胤波在内的四名员工继续坚守岗位。大年三十,前厅一员工从前几天的咽痛到突然身体乏力,何胤波了解到员工的身体状况后,立即安排员工到附近医院就诊检查(只是正常感冒),重新调整春节期间的上班人员。大年初二凌晨1点,夜班同事突然致电在家休假的何胤波,告知其身体出现不适,何胤波立即请示店总,告知员工马上到医院检查,夜班工作交由值班经理暂时替代,凌晨2点处理完酒店事宜后前台上班人员只剩下2人。大年初三下午,前厅部一名员工突发阑尾炎,去医院就诊后医生告知要住院观察输液。
        疫情期间,生病的两名员工在未得到医生的许可下无法正常到岗工作,此时在岗员工只剩1人,鉴于其他休假员工都远在几百公里外的老家,假期还未过半的何胤波便在陪家人吃过晚餐后,立即驱车300公里返岗开展工作。
 

 

        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支援
        1月26日,凯里亚德梅州高铁站店值班经理接到区政府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通知,有要事需来酒店进行现场沟通协商。
        经洽谈酒店人员获知,由于本酒店地理位置私密,距离区疫情防控指定医院—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极近,区政府意愿征用本酒店作为疫情防控小组及指定医院医护人员临时安置酒店。得知此消息后,酒店第一时间积极响应,店总即刻与业主协商沟通,当下做出决定,酒店全力支持政府部门做好此次疫情防控工作,接待期间不对外营业,全力为打赢此次防疫阻击战做有力支援!
 

 

 
        坚定信心,打赢胜仗
        2月3日,第一批指定医院医护人员陆续入住酒店,其中含多位与确诊患者直接接触人员。为驱除酒店员工的恐慌情绪、全力做好一线防疫工作者们的后勤工作,在客房部运作面临瘫痪之际店总身先士卒带领客房经理钟新容做好防护工作,进入客房做清洁工作,保证医务人员奋战后休憩场所的干净、温馨。管理人员的身体力行,以及合理到位的心理疏导、安全防护措施的培训等,逐渐消除员工们的恐惧心理,以必胜的信心全面投入防疫工作。
        艰难的日子总会过去,春天定会如期到来!作为锦江国际集团旗下极具个性和竞争力的商旅酒店品牌,凯里亚德酒店正式开业门店数量超过50家,签约数量超过220个,服务超过20万客人。在此次疫情中,凯里亚德酒店所有门店均投入全部的力量参与抗击疫情战斗,在危难时刻展现一个企业高度的责任感,以“独立、永不言弃”的品牌精神为支撑,用极致的服务为抗疫工作做坚实后盾。相信在全国人民的全力阻击中,这场疫情将被彻底消灭,所有抗战在一线的英雄们都早日平安回家,祖国将重现往日的灿烂辉煌!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