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护新标杆花上电动牙刷荣获2020年德国iF设计奖

来源:华北网 发表时间:2020-2-14 18:03:45

重磅!个护领域新标杆HUSUM花上电动牙刷荣获2020年德国iF设计奖

67年来,德国iF设计奖已成为全球公认的设计典范,与美国IDEA奖、德国红点奖并列为“世界三大设计奖”。近日,2020年德国iF设计奖结果揭晓,全球创新个护领域科技企业花上HUSUM旗下S1、S5电动牙刷产品,在7000多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设计大奖。

德国iF设计奖创办于1953年,该奖是由德国历史最悠久的工业设计机构—汉诺威工业设计论坛(iF Industrie Forum Design)每年定期举办的,以“独立、严谨、可靠”的评奖理念闻名,尤其关注产品设计的创新性和实用性。它是全球最具专业性和影响力的工业设计奖项之一,该奖的评奖团由国际顶尖设计师组成,经过严格筛选产生的获奖作品,都是设计卓越的传世之作。

今年的德国iF设计大奖,共有56个国家的7298款产品入围,此次花上电动牙刷产品获得iF设计大奖,向世界展示了该企业在创新个护产品外观设计、智能体验、实用功能方面杰出的设计能力。

 花上HUSUM此次获奖的S系列产品,拥有皮革纹路手柄,机身使用九道纳米级镀膜图层,精致感立现。光面按键,轻压唤醒;定制美国杜邦刷毛,弧形设计立体裁切,可深入齿间,有效洁净,成为精致年轻族群的个人护理追求艺术生活体验的理想之选,希望为用户带来"简即是奢"的流畅体验。

相比普通的牙刷,花上S系列电动牙刷使用了多项智能技术,一键涵盖4重模式,操作简易;并搭载2分钟科学定时和30秒分区提醒的智能工作记忆功能,能够有效清洁“咖啡牙”和“茶渍牙”。 在信奉极简美感的基础上,花上从数百种蓝色中,悉心挑选,历经431次配色,终于找到心中的那抹 “国王蓝”。

 为了研制出更符合亚洲人群牙齿特点的产品,花上通过113位工程师日以继夜的努力,首创声波气旋技术(CYCLONE TECH),波动力以气旋状使细微的真空泡迅速塌陷产生能量,重新定义洁牙方式。

作为电动牙刷行业新一代的领军产品,花上S系列电动牙刷打破传统电动牙刷技术和选色上的局限,开启电动牙刷新时代。目前,该系列产品在HUSUM花上天猫旗舰店有售。

对于科技企业来说,要做创新可能并不难,难的是一直保持着创新的劲头。此前的花上HUSUM旗下产品如:电动牙刷、空气净化器、加湿器等也曾多次获得国际设计大奖,不难看出,花上产品有着层出不穷的自主创新力和卓越的产品力。该公司负责人周欢称,花上S1、S5电动牙刷秉承“感受生活美学”的品牌理念,延续了花上产品低调奢华、兼顾品质与外观的特点。未来将持续通过创新设计和智能科技,打造更多外观和性能出色的创新产品,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