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程院院士周济一行莅临丰尚考察

来源:华北网 发表时间:2019-10-21 19:31:13

10月19日上午,由国家制造强国建设战略咨询委员会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周济带队,中国工程院院士段正澄、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德群等专家组成的江苏省建设自主可控的现代产业技术体系研究调研组莅临丰尚考察。扬州市副市长方桂林、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小辉、市科技局局长陈星及邗江区副区长陈建等领导陪同考察。丰尚公司董事长范天铭全程接待。

范董事长向来宾详细介绍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业务范围及创新管理。在创新管理方面,丰尚已经构建亚、欧、美三位一体的研发格局,并通过与美国、西班牙等国的业内顶尖技术公司合资合作,集聚行业顶尖的研发人才,引入国外先进技术,奠定行业未来发展的技术优势。下一步,公司将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地以及印度、以色列等国逐步建立研究分院,聚焦研究相关专业领域,构建全球研发高地。

周济院士对丰尚公司提供“从田园到餐桌”的系统解决方案表示赞同。他指出丰尚要抢抓“中国制造2025”战略机遇,加速制造业与互联网、信息化和工业化的深度融合,大力推进智能制造、智能化工厂等新模式,推动传统产业不断转型升级、提档提质。最后,周院士勉励丰尚要抓住行业发展机遇,依托科技创新,成为世界一流的民族企业。

多年来,丰尚公司紧紧围绕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向“大农业”、“智慧农业”方向发展,始终坚持以创新驱动转型,为全球客户提供农牧全产业链系统解决方案。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