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济新业态之广西万亩檀香,蕴藏着巨大的投资机会

来源:华北网 发表时间:2019-9-11 15:39:46

当下,新经济新业态,你都知道多少?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经济发展的大逻辑。国家领导人也曾指出,“适应和引领我国经济发展新常态,关键是要依靠科技创新转换发展动力。

十八届五中全会也明确提出:“必须把发展基点放在创新上,形成促进创新的体制架构,塑造更多依靠创新驱动、更多发挥先发优势的引领型发展”。

万亩檀香5.png

历史经验表明,创新从来都是决定一个国家竞争成败和发展成效的关键。能否真正实现以创新引领产业转型升级,将决定着我国“十三五”乃至中长期战略目标能否顺利实现。

历年来,檀香用途都很广泛,而且在宗教仪式上广受重视,被喻为世界上最具价值的商品之一。由于国际市场上的货源有限,因此1吨檀香的价格甚至可能飙升至15万4千美元。这就是为什么檀香被喻为最具商业价值的农产品,广西万亩檀香项目更有市场空间,行情更稳定。

万亩檀香6.png

 在历史上皇朝里的家具,都指定要用老檀香木来制造,皇帝的书房以及卧室不断烧檀香,吸入檀香以及坐在檀木上可以增加灵气。后来传到民间,所有做生意的老板,都会在店里烧檀香来招财避邪,使人气兴旺,生意也会越做越大。而檀香,更是拜佛修行者用以供佛不可或缺的,可见檀香的使用十分广泛。北京雍和宫的白檀雕像——巨佛,高26米,直径3米,由整根的檀香木雕刻而成,是举世无双的艺术珍品。

这表明,属于新经济新业态的广西万亩檀香蕴藏着巨大的投资机会。

万亩檀香7.png

广西万亩檀香,是通过互联网+供应链云平台,属于新经济新业态,更属于绿色事业。广西万亩檀香,是业内领先檀香种植的生态企业,他们为种植者提供全面且完善的檀香相关管理及金融规划服务。而合作商也可以委托广西万亩檀香成为他们的专属管家,为他们管理檀香资产,使其带来超乎想象的丰硕回报。

所以,你如果也想通过广西万亩檀香发家致富,那么就和我们的后台客服主动联络吧,更早掌握更多有关檀香种植的细节。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广西万亩檀香,让我们一起携手共行。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