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舰塑料联营办厂,扮演链接手工加工者与市场的重要纽带角色

来源:华北网 发表时间:2019-6-27 11:03:10

合作共赢宗旨基础上,遵守相关法则法规,成舰塑料(上海)有限公司在上海市黄浦区成立了,是一家现代化的拥有先进制作工艺、先进生产机器设备的原材料及加工行业公司。

成舰1.png

塑料联营办厂是成舰塑料(上海)有限公司主营项目,在中国整个加工行业市场中属于橡胶和塑料制品业。其塑料制品成品是以合成或天然高分子化合物为原料,以增塑剂、填充剂、润滑剂、注塑剂等添加剂为辅助成分,在一定温度和压力下制成的塑性材料和少量固性材料。 以重量轻、可塑性强、制造成本低、功能广泛等特点在现代社会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成舰2.png

除了塑料制品外,成舰塑料联营办厂还包括电子产品加工(限分支机构经营),文具用品、办公用品、电子产品及配件、机械设备的批发、零售,自有设备租赁,从事机械设备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等等。在加工投资群中,成舰塑料自成立以来就有“守诚信、重合同”的风尚,其在文具订单、电子产品、塑料产品等的加工行业上的经营合作,很好的反映了行业诉求,以维护合作伙伴合法权益为前提,引导并促进本行业健康和持续发展。

在角色的扮演上,成舰塑料也起到了连接手工加工者、原材料供应商、成品需求商、市场行业服务的重要桥梁和纽带作用。

成舰3.png

在双方合作上,成舰塑料一直倡导“产品是根,企业是魂”的口号,必须狠抓产品质量与企业建设的一致性,用高质量的塑料加工产品推动企业发展,进而用企业发展带动市场,以企业为媒介,形成双方产销的良性循环,从而促进企业和个人不断的向前发展。这也正是成舰塑料在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一步步发展为塑料加工、联营办厂行业翘楚的最好证明。

“专注、用心、服务”是成舰塑料联营办厂合作的核心价值追求,希望通过企业的专业水平和不懈努力,为广大联营办厂合作伙伴提供优质服务,达到双方甚至是三方的共赢。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