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位传媒荣获金鼠标10周年“数字营销新锐公司”大奖

来源:华北网 发表时间:2019-6-27 17:26:20

5月14-15日,第10届金鼠标数字营销节在北京隆重举办。因位传媒凭借其独有的媒体创新优势及市场竞争力,在“拉蒙之夜——金鼠标十年大赏暨金鼠标10周年特别奖颁奖盛典””上,获得了金鼠标10周年特别奖——数字营销新锐公司。

金鼠标国际数字营销节作为中外数字营销领域一年一度的重大盛事,被誉为“数字营销风向标”。本次盛会汇聚了国内外品牌广告主、网络媒体/平台、广告营销代理公司、技术公司、第三方研究机构、高校学者等不同领域的数字营销精英,共同见证本次颁奖盛典荣耀时刻。

 

 

作为中国最大的移动支付广告平台因位传媒荣获“金鼠标10周年——数字营销新锐公司”大奖,彰显了因位传媒在营销领域的创新优势与领航地位。

移动支付广告:挖掘消费场景营销新机遇

近年来移动支付发展迅猛,已经渗透到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中国成为了全球最大的移动支付市场。因位传媒紧跟时代发展浪潮,锁定消费者购物支付场景,率先布局移动支付广告。

依托移动支付巨大的流量,因位传媒打造了国内最大的移动支付广告平台——IN位,这是国内唯一一家通过平台化的服务,将门店消费、共享经济、新零售、甚至出行购票环节的移动支付广告流量全都汇聚一起,为广告主提供全场景化营销服务。

移动支付广告:链接主流消费场景,开创全场景营销时代

因位传媒目前已拥有国内移动支付广告总流量70%以上,其中,共享充电、共享按摩椅设备主要分布在商场、餐饮、机场、高铁等消费场景,广告直击中高端消费人群;除了线下支付情境,因位传媒还覆盖了线上旅行购票情境,如:携程、同程、高铁管家、智行等,广告有效锁定商旅人群。

因位传媒的移动支付广告除了覆盖不同支付情境,还覆盖了线下二十大主流消费场景,如机场、高铁、商场、超市、便利店、写字楼、丽人场景等,并优选了万达、沃尔玛、7-ELEVEN等160万个品牌商家进行合作,覆盖消费者在上述商家中支付宝、微信支付时的手机页面,广告内容投放融于我们的生活消费场景,引发用户高度关注。

随着刷脸支付的日渐成熟,第三方支付平台将全面推广至人们生活的各个场景。IN位将支付广告延伸至刷脸支付领域。在未来,基于支付形式的更新迭代及多样性特征,因位传媒将继续深耕支付广告领域,开拓更多领域的支付广告形式,为广告主提供更加前沿智能的营销服务。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