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格之恋酒店售货机,很好的解决了酒店有偿用品的管理问题

来源:华北网 发表时间:2019-6-27 16:54:01

经常出差的朋友应该都已经发现了吧,近几年入住的酒店基本上都配备了酒店客房里的自动售货机,日常用品、零食、饮料买卖更方便了,有木有。原来,在互联网技术的迅速发展基础上,中国新零售的方式也是越来越便捷了。个人来看,也很看好能提供24自助服务的售货机。

1.png

以格格之恋酒店机自动售货机为例子,对于快消品来说,除了各种类型的超市、便利店以外,还有谁能比得上它的便捷性的?

今天,我们走访了安装有格格之恋酒店机自动售货机的好几家酒店,大堂经理告诉我们:格格之恋酒店机自动售货机之所以受青睐,之所以为每间客房都装上,是因为它的消费是永不打烊,方便客人的同时,酒店盈利日积月累起来也是一笔可观的收入。

2.png

最重要的是,格格之恋酒店机自动售货机帮助了我们酒店很好的解决了有偿用品的管理问题。

酒店有偿用品,是在一次性用品的基础上诞生的,是随着人们消费意识与环保意识的不断成熟而出现的,与一次性用品相比,酒店有偿用品种类多而全,包括日用品系列、卫生用品系列、洗浴系列、饮食系列、名牌组合套装系列等。它的发展使用不仅响应了国家环保的号召,也符合现在社会低碳生活的要求。同时,酒店有偿用品在一定程度上也丰富了酒店的产业文化,为酒店的发展增添新的活力,也为酒店管理者提供了更大的管理空间。虽然酒店有偿用品发展前景可观,但管理起来却也略显困难。

3.png

从这一点上来讲,格格之恋酒店机自动售货机的出现,确实是很好的解决了我们酒店有偿用品的管理问题,一台小小的格格之恋酒店机自动售货机,轻松实现设备智能化、营销系统化、服务人性化、管理轻松化,销售额倍增。

朱女士说:格格之恋酒店自动售货机,我们都叫它是24小时营业的微型超市,无论是旅游还是出差,酒店是必须的,以前没有那么普及酒店自助售货机的时候,要买什么东西都要下到超市去买,很是麻烦,也累。不像现在,有了像格格之恋这样的自助售货机,足不出户,主要一台手机就能消费,方便交易了。

4.png

陈先生也说:格格之恋酒店机自动售货机,它有深入酒店场景化的理念,会保护我们消费者的隐私,真的很任性。随着自助售货机普及到每一家酒店,如果现在叫我入住一家没有配置这种客房自助售货机的,我肯定会怀疑酒店的专业性和服务性。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