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艺工坊,为品牌灌输“休闲、体验”餐饮文化,以扩大消费群体

来源:华北网 发表时间:2019-6-26 9:31:59

健康饮食浪潮下,高油、高糖、高热量烘焙食品已被淘汰,倾向健康烘焙的工艺和食品正在中国面包市场中脱颖而出,且看其中的代表味艺工坊是如何把面包单品做到极致的。

39.png

说起味艺工坊面包品牌,不得不说它很有特色,是我国烘焙市场首家基于早午餐+下午茶场景,以“烘焙+”的模式打造的社交烘焙品牌。每落地一家分店,都能很好的填充当地市场空白,为合作商获得水涨船高的销售佳绩。而它有大部分的门市营收都来自于面包品类的数字,隐约透露出味艺工坊面包品牌有别于竞争对手,专注于“烘焙+”制作的经营策略。

40.png

味艺工坊烘焙的创始人在成立品牌之前,一直很关注整个烘焙行业的创新。他发现,第一,中国市场上现有的面包种类过于单一,起不到满足市场的作用。第二,很多面包蛋糕店基本上都单纯的制作烘焙食品,缺少特色服务产品,比如早午餐和下午茶这些现代都市人很流行的美食产品和休闲方式。第三,很多企业没有为品牌灌输“休闲、体验”的餐饮文化,对当下年轻人喜欢的东西探究不深。

41.png

针对以上种种实际情况,就曾味艺工坊品牌未来的发展表示:味艺工坊面包会通过产品理念以及营销模式的创新,为中国烘焙产业制定出全新的标准,推出“烘焙+”模式,添加轻食、简餐、茶饮等美食以扩大消费群体。

基于坚持健康诉求是未来趋势的味艺工坊,展开了为期1到2年的产品研发,推出了同时拥有欧式面包外观和香浓麦香、以及软嫩Q弹口感,而健康程度更优于传统甜面包的“软欧包”。这种研发后的产品有着欧式面包粗犷、个头大的外观以及浓郁的麦香味,不仅符合“低糖、低油、低盐”的健康标准,而且更适合普通大众的饮食习惯。

42.png

此外,味艺工坊面包品牌还会定期进行新品评鉴,让新研发的面包经过内部员工投票,再透过由美食专家、媒体人、消费群体代表等共同参与鉴赏会,收集更多人对味艺工坊面包新品的评价,最终挑选出更符合大众心目中的美味营养健康面包产品上架出售。

由此,我们也看出味艺工坊烘焙品牌对于成为烘焙业黑马是极具企图心的。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