芊伊朵女装广州时装周大展风采,努力彰显活力无限的年轻气息

来源:华北网 发表时间:2019-6-24 10:47:19

为更好建立未来时尚环境,给时尚提供更多的灵感和发展空间,自我表达成为越来越重要的技巧,广州时装周一直以来都鼓励大家在服装的设计上和商业上勇于将创意看作推动业绩的内生力量。  

19.png

有幸,广州茵依美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的芊伊朵女装品牌参加了时装展览,为大家带来个性蕴含别样活力的女装,将时尚创意的芊伊朵女装文化和产品带到大家面前。

通过参加诸如此类的大大小小类型时装周,芊伊朵女装品牌越来越觉得“时尚与潮流,并不仅仅是一个轮回”。你看,我们时常能看见一些女装的回潮现象,比如前几年流行过各自衬衫,而今年又有时尚预测格子衬衫会大火。其实,仔细品味之后你会发现其中还是有很多不同之处的,新生的事物会加入进去,大胆的彰显存在,宣扬其自身的独特,所以芊伊朵女装品牌的服装更新从来不会注重什么回不回潮,而只在乎是否经得起消费者的检验。

23.png

今年,芊伊朵女装的风格是努力彰显活力无限的年轻气息,所以无论是剪裁还是色彩,都很好的契合了年轻与活力这一主题路线。也因此,芊伊朵女装在时装周上也算是大展风采,显然更倾向于年轻时尚的潮流,会更加的受欢迎,这也和芊伊朵女装“快时尚”服装定位其实也很吻合。

努力在广大消费者、时尚大咖、服装知名设计师展示广州茵依美服饰有限公司芊伊朵女装品牌强而有劲的实力,也如愿的为加盟团队带来了非常好的业绩。数据表明:自时装周再一次露面后,签订芊伊朵女装品牌加盟开店创业的数量几乎与上半年的总业绩持平。

22.png

广州茵依美服饰有限公司也是成立有专门的设计师团队的。芊伊朵女装,以一个现代都市女性的角度诠释出艺术的深层含义,打破常规的思想桎梏,致力于重新定义流行快时尚的浪潮,“享受当下”是芊伊朵女装店经营的的关键词。她们的设计师团队一直认为:着装不是一昧地取悦他人,而是盛装展示的自己。芊伊朵女装激励每位女性树立由内而外的自信美,通过时尚的女装享受当下的美好生活。

23.png

未来,广州茵依美服饰有限公司和芊伊朵女装品牌会将女装更多的与自然元素相融合,将简约的结构主义贯穿始终,与极富质感的面料结合为广大女性打造出清新的女装着装风格。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