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标时代,田洋电动车为何更受欢迎?

来源:华北网 发表时间:2020-4-2 9:32:22

不管新国标政策如何演变完善,电动自行车作为我国群众短途出行首选的个人交通工具的刚需不会改变,在此基础上,田洋电动车认为我国电动自行车应该向着更智能、更绿色、更安全的技术方向发展。鉴于多年来田洋电动车一直为市场所追捧,基于它电动车产品高质量的把控,我们也说田洋电动车见证并影响了产业的发展和成熟。

市场对田洋电动车的要求,存在于一次次严格的检阅中,存在于对田洋电动车品牌所获得成绩的肯定和鼓励。

 

回顾历史、把握当下、展望未来,面对用户的殷切期盼,田洋电动车将始终秉持“诚信、奋斗、团队”的核心价值观,以引领电动车行业的核心技术发展、制造安心可靠智能的产品作为使命,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日益增长的追求,认真履行社会责任,成为让客户满意,让员工幸福并可持续发展的企业。

新国标时代,田洋电动车为何更受欢迎?

新国标实施后,“杀伤力”惊人,不少经销商慑于严查、整顿而主动选择关门歇业。同时,也有一大批准备不充分的企业面临困境,资质不齐、产品缺失,可以说是命悬一线。尽管新国标打乱了行业原有生态,但对于品牌企业,以及行业整体的发展来看,依然有着及其积极的作用。比如田洋电动车,在新国标落地后田洋电动车就在各地逆势而上。在渠道产品准备充足的前提下,田洋积极展开新国标宣传,并协助消费者开启上牌工作。

 

技术改变生活,我们每个人都享受到了技术升级带来的红利。田洋电动车引领引领电动两轮车的核心技术发展,各项核心技术,全面保障使用智能绿色,全面提升续航能力,全面优化防盗体验,让电动车出行更安全、更续航、更防盗,初露锋芒的,未来也将更上一层楼。

上牌工作的迅速开展,不但证明田洋电动车品牌的强大实力,也反映出田洋电动车在新国标时代已是有备而来。穿梭于街头巷尾田洋上牌电动车,将成为田洋最好的流动宣传广告。践行智能、绿色、安全品牌宣言的田洋电动车,正用实际行动支撑起新国标时代行业的脊梁。

 

在实力品牌面前,田洋让我们看到的是一片新天地!新国标时代,田洋电动车为何能够获得行业与市场的普遍认可?以上就是原因。

田洋电动车官网:http://www.tanyan888.com/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