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依莲女装品牌,搜集分析整理,预测这个春季的女装时尚趋势

来源:华北网 发表时间:2020-2-12 16:16:49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春季,四季之一。春,代表着温暖、生长。春季,阴阳之气开始转变,万物随阳气上升而萌牙生长,大地呈现春和景明之象。从节气意义上讲,春季的开始是在立春,不知不觉,春天的脚步近了。爱依莲女装设计师们根据服装市场行情,已经预测了这个春季的女装时尚趋势。

爱依莲女装设计师团队经过搜集,分析整理,编辑即时的趋势信息,同时通过在线服务为其专业用户提供最新的服饰时尚资讯,包括色彩,款式,图案 印花等内容,以及品牌文化架构设计等服务,总结了这个季度爱依莲女装的时尚走向。

16.png

这个春季对于女装来说,爱依莲认为轮廓将会成为本季女装设计细节的关键。前卫的造型融入了不一样的层次感,关注的细节。以现代风格重现经典运动色彩,多颜色是主打,并将持续盛行,但同时我们也将探索本季的清新主打色调,及其如何为女装增添新意。

春季造型中的多彩色证明了跨季色彩的日益重要,简洁色调会成为爱依莲春装设计的焦点,因为这样的色彩散发青春活力,为各时尚单品增添现代元素,使其脱颖而出。

同时,运动风格也是这季度爱依莲春装的主调,该百搭色调提升简约廓形,为高光、透明及纯色面料增添戏剧性,以其作为核心色,使简洁时尚裙装单品与个性外套展现现代格调。

17.png

时尚态度是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是来自内心中与众不同的美丽、自信、高雅、智慧、浪漫和洒脱,体现在不可觉察的举手投足之间,源于骨子里的气质,透露出一份气定神闲的美,人群中的优雅身影,让人思绪飘荡,内心悸动,向左是喧嚣城,向右是寂静空间。对爱依莲女装品牌而言,也许只是一件春装的温暖,最近的大事件是爱依莲春装新品即将上市。

18.png

光阴,从容地在季节的转变中无声流逝;告别一份飘雪依依的情怀,轻轻推开一扇早春的门楣。时光之书,展开一页崭新卷首,生命的润泽之上,谱写一曲春之恋歌……。如果你也想第一时间掌握潮流趋势洞悉时尚前沿,就请随时关注爱依莲女装品牌的资讯跟新吧。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