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日炎炎 高品质冠道清凉来袭

来源:华北网 发表时间:2019-6-26 18:34:18

酷暑来袭,随着各地气温的不断爆表,人们对于空调的渴望和依赖也越来越甚。在室内还好说,走出家门游走在钢筋水泥的城市中,“热岛效应”更是让人闷热难耐。烈日炎炎下如果要乘车出行的话,车的制冷效果更显得至关重要。这个夏天,小编要给大家推荐广汽本田的冠道,这款车无论是宽享空间、智享空间还是尊享空间全部无懈可击,强大、细腻的制冷系统更是成功的营造出“清凉一夏”的效果。

 

一款内部空间局促的车型,从心情方面就不会让人特别舒服,“清凉”效果自然也会大打折扣。纵观中大型豪华SUV,空间似乎是大家最关注的主要因素之一,虽然说这个级别车型的空间无需过多的担忧,但是大多数考虑中大型豪华SUV的消费者都希望能有一个更加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为都市而生的冠道,在备受国人关注的空间上则优秀得夸张。一直以来被称为“空间大师”的本田将空间魔法沿用到了冠道上,光从轴距数据来看,冠道拥有的2820mm超长轴距已经超过了同级7座SUV的轴距长度,宽敞的后排腿部空间堪比豪华轿车,配合后排全平地板设计,冠道的后排空间简直就是VIP待遇。

一下班或者一出门,骄阳似火,不少司机朋友们都对停在太阳底下犹如“蒸笼”般的汽车望而发愁。不过如果你开的是冠道,就一点也不用担心啦!因为冠道做的总是比我们想的早那么一点点。司机朋友们可以在上车前就将这一切安排好,只要长按钥匙上的远程启动功能就可以远程启动车辆,并且同步打开车内原本设定好温度的空调,让驾乘者在打开车门的一瞬间冷风扑面而来,是不是很贴心、很实用!

 

与此同时,冠道拥有三区独立自动空调系统,驾驶、副驾、后排都可以独立控制温度和风向,温度调节竟能够精确到0.5℃,并拥有温度显示屏,对于坐在后排的乘坐者而言,还可以享受到B柱空调出风口的关照,贴心指数百分百。当然,出于“款待最重要的人”理念,后排乘客可控制的远不止温度这么简单,更可通过后排中央扶手的液晶屏,控制车内的多媒体,以及全景大天窗。特别是同级罕见的电动遮阳帘随时遮挡艳阳,带来越级的豪华乘坐体验。

 

冠道之所以闪耀着人性关怀的光辉,更重要的是其对细节的考虑和打磨。比如说,不少司机朋友们一定会遇到这样一个问题,座椅靠背这样“背风”的区域无论冷气开得多大,驾驶员紧贴座椅的背部、大腿乃至臀部都一定会闷热到湿透。而就在此时,贴心的冠道就为前排乘客带来了前排座椅通风配置,其源源不断的将空气从座椅坐垫与靠背上的小孔流出,防止大腿与后背积汗,从而提供舒适的乘坐环境。而这一贴心配置进一步改善了人体与椅面接触部分的空气流通,即使长时间驾车之后,依然保持身体与座椅接触面的干爽舒适,从而避免了下车时后背湿透的尴尬局面,这个小细节处理得真是棒棒的!

 

在细节打磨方面,冠道汇聚了多项Honda全球最新科技成果,更有20项全新技术为中国首发,其先进设计更智能、更人性化,为消费者营造出区别于其他品牌的豪华感受。太阳的持续炙烤不仅让温度持续升高,而且刺眼的阳光还影响着我们的驾驶视线,这或多或少影响了行车安全。夏天开车的司机朋友们一定有过在阳光下看不清中控显示屏的经历,而冠道所配备的电动可调节显示屏在这个部分展现了其细致入微的体贴,可根据阳光照射角度进行5个不同角度的调节,无论光线怎么照射,驾驶者始终会找到一个合适的角度完美避开刺眼的光线。

 

送自己一台冠道,让这个移动的“大冷气房”陪伴你度过炎热的夏天。据悉,现在入手冠道还能享受喜悦金融礼、喜悦换新礼,分期贷款36期0利率和万元的置换补贴。如果心动,那还犹豫什么呢,速速加入抢购大军吧!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