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道SUV:成熟优雅尊享出行

来源:华北网 发表时间:2019-5-31 11:53:13

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比以前改善很多,汽车俨然成为了许多家庭的一位重要陪伴者。与欧美国家不同,国人买车在乎的是一家人使用,不单单是为了自己的上下班方便,也会顾及老人和孩子的出行,所以选择适合家庭的汽车,显得至关重要。市面上的汽车种类很多,但最为热门的车型,当属SUV了,许多家庭在第一次购车时都把目光瞄准了SUV,相对于轿车而言,SUV拥有更大的空间及大容量的后备箱,功能更丰富,并且SUV在视觉上符合多数国人“以大为美”的审美标准,开起来似乎更气派。熟悉广汽的车友们应该都知道,这个汽车品牌拥有长达二十年的历史,设计的款式紧跟时代潮流,非常符合当下国内消费者的审美观念,并且还能够最大程度的满足人们对于汽车的需求。今天我们要说的冠道,可以说是当今SUV市场的爆款车型,更是广汽本田深耕多年划时代的产物。

从外形上看,本田冠道有着优雅成熟的魅力,它所体现的是一种强大并且优雅的美感,让人能够充分感受到它的气场。车身的外观十分的激进,设计的手法更加大胆夸张,这并不是一种张扬的美,沉稳之中更显睿智从容。整个车身线条的设计更加的圆润,看上去十分的亲切,与以往有了很大的变化,这也和冠道致力于成为一款有风度和内涵的汽车的定位有关。并且车身的结构也有了变化,看上去显得更加修长,车身的比例更加完美。

除了这些基本的变化外,很多的细节部分也是设计得十分精致。车门的设计独具匠心,不仅仅能够智能感应,车门把手处还具有照明功能。车灯采用了全新LED大灯设计,鹰翼式的造型显得更加的锐利,并且能够进行自动调节,让驾驶者看得更加清晰。车的前雾灯也是十分的有质感,就像是水晶一样,闪闪发光,不仅仅是车头部分设计十分豪华,车尾的设计也是很独特,时尚的造型留给人们一个很好看的侧影。尾门是采用了智能电动设计,具有防夹功能,还有遥控和自动记忆功能,总之,各种设计贴心又周到,让您尊享出行用车生活!

广汽本田为冠道配备了诸多充满科技含量的配置,其中有多项全新技术为中国首发,比如三区独立空调、B柱出风口、电动后尾门等,都是本田在中国市场销售的车型上的首次搭载,其先进设计更智能、更人性化,为消费者营造出区别于其它品牌的豪华感受。我们熟知,一台完美的汽车必然少不了精致的内饰,冠道SUV选取了简约高雅的设计风格,尤其是前排驾驶座正中的豪华大容量滑道式对开扶手箱,不仅有效提升了车载存储空间,更是为有“强迫症”的车主们提供了更为美观、便捷的收纳体验。不过,最为夺人眼球的设计便是它的高级换挡手柄了,在实现快速切换速度的同时,更是为驾驶者带来更加顺滑优雅、体贴入微的换挡感受,人车融为一体。

冠道还采用了ANC主动降噪技术,配合外部采用的轮圈静音技术与双层隔音玻璃,营造出了同级别车型中最优越的静谧环境。ANC主动降噪技术会收集噪音的波型特点,然后再通过内置的处理芯片运算出反相的波,最后用高还原度扬声器来抵消噪音,这种复杂而精准的降噪方式,让冠道摆脱了噪音大的缺憾。另外,冠道后排的乘客通过座椅中央扶手的控制屏,可将空调调节到最舒适的温度区间,并随心播放喜欢的音乐,超大的腿部空间让你任性地选择最舒服的坐姿。不夸张地说,在冠道的后排座椅上可以享受到媲美行政级豪华轿车的高规格待遇,这是任何七座SUV都不能给予的体验,让广大车友宽享出行用车!

一切为了“款待最重要的人”,是冠道SUV“诞生”的口号,现购买冠道最高还可享36期零利率、万元置换补贴,老车主增换车或介绍新车主还有1000元大礼包的钜惠政策,让你有车的梦想实现得更轻松,赶紧进店了解吧!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