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语江南火锅店怎么样?火锅界里的“网红代表”当然受欢迎

来源:华北网 发表时间:2019-5-7 9:27:33

椰语江南火锅店怎么样?生意好做吗?要知道这些问题来看它新开张的店面经营情况就知道了,这家五月新开张的椰语江南火锅店当真让大家觉得耳目一新,认识了川蜀火锅重庆火锅之后,大家明显更愿意吃椰语江南这种更接近天然的火锅美食。

椰语34.png

之所以大家觉得椰语江南火锅新鲜,是因为它的锅底居然是用椰子水煮的,汤底鲜到咂舌,一桌人围着吃一锅,即使是五月的初夏有点热,但大家吃起来还是大呼过瘾,以前吃惯了麻辣锅真的很腻,是该换换口味了,来椰语江南火锅店吃点清淡的来调理一下身体也很好。

椰语35.png

我的城市,真的是遍地是火锅的现象,但椰语江南火锅凭借椰汁锅底特色吸引了许多人到开业现场捧场,椰语江南简直就是火锅界里的一股清流啊。

说起网红大家都知道,有各行各业的“网红”代表,但在我的印象中,火锅行业里的网红当属椰子鸡火锅了,这一背景也让椰语江南火锅店第一天新开张就大吉大利,红红火火的。

椰语36.png

老板说:“椰语江南火锅选用的是海南第一代网红——真正走地鸡“文昌鸡”来作为火锅的底料,再搭配上椰青汤底,可谓是天作之合,顾客在这里无论是味觉还是视觉,都给食客带来纯天然的食材和美味,无论横看竖看都是一场奢华的享受,因为有实力所以才有这么多人的到场支持。”。

温馨提示:来椰语江南吃火锅一定要点原味椰子鸡锅底,不为什么,就为了那一口原味椰子鸡汤!

椰语37.png

还有,吃椰语江南火锅是有秘诀的,将椰子水入锅煮开后,倒入新鲜切好的文昌鸡肉盖上锅盖,煮上3到5分钟刚刚好。时间一到,掀开锅盖,阵阵清香扑鼻而来,这样煮出来的椰语江南火锅汤底甜而不腻,鸡肉也是刚刚好的水嫩爽口,配上甜脆爽口的椰肉,简直能让人心花怒放的开心。

椰语38.png

总的来说,椰语江南火锅店更受年轻人的青睐,因为从椰语江南火锅店的门面上看就有点类似西餐厅的感觉,很有海南主题的特色,从门口的椰子盆栽就可以感受到浓浓的海南风情。店内总体环境宽敞整洁,装修也很别致,走的是现代化年轻时尚的风格,整家火锅店无论从视觉上、触觉上、味觉上,都能让人体验到舒适的感觉。

椰语江南火锅店,网址,

www.yyjnhg.com

电话,400 077 3889 

地址,南京市鼓楼宁路31号金金成财智广场A栋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