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本冠道越级品质 买到就是赚到

来源:华北网 发表时间:2019-4-19 10:25:03

在现如今的国内汽车市场,各式各样的车型让人应接不暇,如何从众多车型中挑选出性价比最高的那一款,成为让许多司机朋友们挠头的事情。不过,今天小编要介绍的这一款城市SUV,绝对有着越级般的表现,无论是空间匹配、智能设置还是尊享体验方面都堪称完美,这就是名声在外的广汽本田旗下冠道系列。下面,就跟随小编的介绍详细了解一下冠道吧!

 

冠道的空间绝对超乎想象,其长宽高分别为4816mm、1942mm、1669mm,车身尺寸的轴距更是达到了2820mm。冠道坚持只推出5座版本是经过多方调研、深思熟虑后的结果。平心而论,比起一窝蜂华而不实的7座设计,人们对7座的需求好像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大。特别值得划重点的地方就是,采用5座设计的冠道后排地板是纯平面的,我们可以不夸张的说,即使家有美妻爱练瑜伽的话,在后排铺一块瑜伽垫随时开练丝毫没有压力,大空间就是这么任性!那么后排的座椅呢?会不会很小?反正冠道5座设计不用管后面的空间,于是便打造出了一个同级别最舒服、最宽敞的座椅。

 

冠道在外观上一如既往的延续了该系列豪华质感的设计风格,宽大车身威猛无比,鹰翼式高品质LED前大灯和钻石形LED组合尾灯遥相呼应,水晶质感前雾灯与大灯组合科技感十足。同时,流丽的腰线设计贯穿车身,尽显优雅动感。型格犀利的19寸熏黑降噪铝合金轮毂,更是霸气十足。除此之外,车尾采用先锐独特的溜背设计,有很高的辨识度,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冠道尾标命名方式用的是最大扭矩输出数值,这显然比那些2.0t,1.5t看从数字的角度看起来会更丰满一些,更符合符合当下人对于时尚的理解。说起时尚,冠道现在主打都市气息的太空银外观色,配以年轻人喜爱的皓月白内饰,内外兼修的颜值实力全面响应消费者对时尚的渴望。

 

在细节表现方面,冠道同样优秀。如果进入车身近距离观察,必然的发现就是冠道十足的设计感,其采用了简洁大气的对称伸展式T字中控设计,高级软质材料包裹加以质感十足的木纹饰板点缀,辅以车内LED氛围灯及高级皮质座椅配以缝线设计,突显整体内饰的尊贵气质。都是软性材质和真皮,棕色的真皮和磨皮组合,瞬间能够提升车内质感,再搭配上哑光的桃木更是给人沉稳老练的感觉。超大的空间和档把下方的空间都是十分便利的,另外,中央扶手箱的空间也是超大,可以分层独立控制,放下2个拳头也是完全没问题。

 

不得不说冠道在人性化方面设计得确实不错,高度智能化的3D化动感仪表、可调节视角的悬浮式液晶屏、倒车影像、一键启动等科技配置,带给人贵宾级的尊享体验。此外,在大家最为关心的安全性能方面,冠道也是丝毫没有马虎,DWS胎压监测系统、LWC盲点显示系统、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安全气囊系统、超强优化的铝合金前防撞梁等主动及被动安全的配置,都让驾乘人员的安全性都得到了更大的提升。

 

在其他黑科技的运用方面,冠道搭载广受好评的Apple CarPlay系统,通过USB接口即可实现iPhone设备接入,实现移动中的时时在线。除此之外,全系胎压检测、定速巡航、换挡拨片、电动尾门等科技配置,全面提升驾驶的舒适度和安全性能的同时,还给司机朋友们带来了更丰富的驾控乐趣。

 

同时,冠道所搭载的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也是来头不小,其通过车载通讯单元与云端实时互联,可以根据实际的道路交通状况,提供包括行车路线推荐、准确预测到达时刻等精确导航服务,同时还可以提供目的地、天气、新闻等信息服务,以及万一发生事故时的紧急呼叫服务,为顾客提供安全、舒适和充满乐趣的驾乘体验。据悉,该系统可为顾客提供包括基本导航、通讯和紧急呼叫等基本服务项目在内的10年免费服务,现在入手绝对超值。

 

如果司机朋友们想亲自感受一下超高品质的冠道,到4S店亲身体验是最好不过的了,听说最近冠道还有钜惠活动,买到就是赚到,还犹豫什么抓紧行动吧!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