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家面馆加盟更靠谱?为“千家五面谱,万人伊甸园”美好愿景努力

来源:华北网 发表时间:2019-4-19 9:33:25

五面谱面馆靠谱吗?要从它的各方面优势对比来看,突出表现在五面谱面馆拥有自己的实体自营店上,与其它单独只有样板间的项目形成根本性的区别,实力扎实了投资者五面谱面馆创业的根基,旗下所有合作商技术培训都在北京自营店中实际操作,有效的防止了投资者选择没有服务能力的公司项目而受损失。

五面谱5.png

作为山西面食标准化、品牌化的运营企业,五面谱一直致力于刀削面的标准化生产和品牌化经营,并在产品创新、口味改良、店铺经营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样板店、直营店和合作店三合一的营收和顾客满意度均高于同类店铺。

在这里,我不得不说一下的是五面谱企业的经营理念了,用健康食材,用匠心制作,以工匠精神做好面。这是服务与营销并重,利润与口碑兼得的企业行为准则的实际践行。

五面谱6.png

五面谱面馆三家北京自营店的火热经营,对于投资商来说,优势在于培训可以直接在店面与员工一起操作,做好的每一碗面直接面对消费者,接受消费者的检验,哪一类面食更受欢迎,哪一种美食更畅销,都有实实在在的数据可以证明。五面谱面馆的团队核心成员皆拥有20余年的面食经验的专业技术人才和行业管理专家,能从面食工艺、配料、制作、产品创新等方面,为投资商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面食新产品。这也为合作商技术培训增加了新鲜的东西,利于后期面馆的开拓创新,盘活资源。

五面谱7.png

如此的五面谱面馆加盟项目,真的很靠谱。企业自营店的稳定发展,是以打造“五面谱利益共同体”为使命的,为员工打造了一个快乐、成长空间大、付出和回报对等的就业平台;也为投资商打造了一个成功率高、回报稳定的面馆创业平台;更为合作伙伴提供了一个公平交易的平台,为实现“千家五面谱,万人伊甸园”的美好愿景而努力。

2019年,五面谱面馆有信心,能做到让顾客认同“世界面食在中国,中国面食在山西,山西面食在五面谱”的事实。

五面谱8.png

面馆开店创业,过来人都推荐五面谱面馆,北京自营店为事业典范,就是靠谱。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