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选择信任衡阳市九利厨业有限公司?因为专业

来源:华北网 发表时间:2019-4-8 10:12:54

衡阳市九利厨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家用商用蒸饭柜、消毒柜、海鲜蒸柜等的专业厨业厨具企业,是现代厨房设备行业中的专业生产企业,在湖南衡阳也算是屈指可数的大规模厨业企业之一。

27.png

衡阳市九利厨业有限公司拥有多年的生产技术经验,拥有完善的检测手段、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先进的工艺设备,拥有强大的设计、开发、生产能力,并依据客户提供的设计要求或图纸组织生产。公司始终遵循高起点、高档次、高标准、高质量、高科技的原则发展,生产的厨具产品全部用进口材料加工制造,并可根据用户需求进行专业设计加工。

28.png

属于全模具化生产,产品质量可靠、价格合理、供货速度快,可充分满足不同客户的不同需要,所生产的不锈钢件厨具质量之高备受赞誉。能独立承担资质等级范围内的各种类型宾馆、酒店、大专院校、医院、铁路等企事业单位及家庭用户的厨具需要。

29.png

就拿家用的橱柜来说吧,其主体分上下柜和立柜,当你选购某种牌号的厨具后,衡阳市九利厨业有限公司可上门根据厨房的房型大小,经测量设计绘图再计算出价格,顾客认为满意后就可实施制作,完成后衡阳市九利厨业有限公司专业人员就会上门进行安装。

厨具的附件有:水槽、龙头、煤气灶、脱排油烟机、洗碗机、垃圾桶、调料吊柜等等,顾客可以自己购买或请设计人员代为购买以作全盘考虑。衡阳市九利厨业有限公司友情提示:厨具的选购应重质量、功能、颜色等因素,产品应具有耐磨、耐酸碱、防火、防菌、防静电,设计上应兼顾美观、实用、便利的基本要求。

30.png

众所周知,产品质量是厨具厨业企业的生命,保证品质是厨具设备企业生存与发展的根本之道,也关乎到整个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厨具设备企业若想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一席之地,亟需紧跟时代发展的步伐,确保产品质量。也就是说,质量是厨具设备企业的基本责任!

在此,衡阳市九利厨业有限公司欢迎全国各地客户前来洽谈合作细节。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