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品椰语江南火锅,从荤到素独享海南风情火锅!

来源:华北网 发表时间:2019-4-8 9:57:51

精选椰青做汤底,配以走地文昌鸡的椰语江南火锅,先喝汤后吃肉,废话不多说的“就好这口”。

椰语5.png

椰语江南火锅的好,好在椰子是它的重中之重。

椰语江南火锅,待锅底椰子水烧开后将文昌鸡与搭配的椰子条倒入锅中,服务员随后会把桌子上的沙漏倒置,沙漏完成一轮回,沸腾即可食用。第一步自然就是喝汤了,经过几分钟的椰子汁浴后能让文昌鸡释放出足够的鸡油和些许鸡香,让汤汁相当的美味可口,淡淡的椰子香渗透至文昌鸡的每一个部分间。细品之时,你会不经意间体味到汤汁中圆润雅致的回甜,绽放在唇齿间,萦绕,绵延。

椰语6.png

椰语江南火锅的好,还好在它文昌鸡的肤白肉嫩,入口喷香、爽滑兼肥美。

肤白肉嫩,是文昌鸡的特色,与同样白胖胖的马蹄共食,口感更增加了些许的韧性,更显“和谐爽脆”。最后搭配特制的海南蘸料,那味道就更记忆深刻了:微微的辣味调动酱油的鲜、拌上沙姜独特的香气与金桔的清酸,层次分明。当细腻的文昌鸡与独树一帜的蘸料相拥相合,在口中低吟浅唱,食客们都不禁要发出一句感触:“这一口,好舒心”。

椰语7.png

椰语江南火锅的好,更好在它的自然精粹。

要把“自然放进锅里”的椰语江南火锅,菜品都是真正“天然、绿色、无公害”的绿色食品,真真的是于朴实中见精粹,于简单中见营养,这才是正宗的椰子鸡火锅美食啊,不是吗?好汤底+好菜,不仅口感清香爽滑鲜嫩,更有极高的营养价值,涮、涮、涮……百吃也不腻的就是椰语江南火锅了。

椰语江南火锅从荤到素,畅享海南椰子鸡火锅美食的独特魅力,是为无价之宝,椰子饭、椰子甜点、纯天然椰青……,鲜榨椰子汁,畅饮无醉就是这么自在。

椰语8.png

每每回味椰语江南火锅的美食,脑中那一道道精美菜品依次华丽出现,幸福盛宴的点滴,只可意会,不可言传。对于椰语江南火锅的好感,真的不要问,也不要说,一切尽在不言中,品尝过你就知道了。

椰语江南火锅店,网址,

www.yyjnhg.com

电话,400 077 3889 

地址,南京市鼓楼宁路31号金金成财智广场A栋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