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满川蜀味道文化的锅掌门,喜欢吃火锅的一定要来品尝下

来源:华北网 发表时间:2019-4-4 15:59:19

走走走,去锅掌门火锅店吃火锅去,那里有美味的川蜀火锅美食,香味传遍街头巷尾,真实开到哪儿火爆到哪儿,无一例外。清明三天小长假马上就来了,赶紧约起来吧。

锅掌门5.png

锅掌门火锅店里,各式各样的菜品保准让你挑花眼:肥牛、羊肉卷、鲜毛肚、玫瑰丸子、麻辣牛肉、冰球鹅肠……,十足的川蜀味道,已经渗透进了这儿的空气里。火锅界里的“传奇”锅掌门,看到它店门口排队等待的人就知道这家店有多受欢迎了。它的牛油锅底,是总部凭请专业厨师科学配比的融合了上百种原料的秘制配方,全国分店皆有总部统配送。

锅掌门6.png

来自川蜀的香料与牛油,是用古早的手法还原川蜀老火锅的火辣与爽气,花椒香气浓郁无比,牛油辣而不燥而且非常醇厚,吃过的都被它圈粉了有没有?

而今,锅掌门火锅店已经走进全国的各大县城,很多人一听到是锅掌门火锅,就兴致勃勃,兴趣满分。

锅掌门7.png

这个充满川蜀火辣火锅美食文化的品牌,喜欢吃火锅的人,一定要来品尝下了,它的川蜀火锅的麻辣鲜香味,在很多美食评论人的眼中,都是非常难得的。以资深吃货的眼光来看,锅掌门火锅店是用味道聚集人气的,人气来源于实力,实力是川蜀火锅的引领者。

锅掌门火锅店很有古色古香的味道,内里环境优美,一边吃着火锅,一边欣赏着京剧表演,值得一看一尝。

锅掌门8.png

清明时节雨纷纷,天气还是有点凉,这种天气最适合吃火锅了,尤其是北方人,他们对火锅的钟爱程度简直是无人可比的,而他们最钟爱的可有锅掌门火锅品牌的一份。他们喜欢在假日的时候三五成群结队的去吃上一顿火锅,不断翻滚的汤底,再加上红红的辣椒油,瞬间点燃了气氛,即便是几个刚认识的人,只要吃上一顿火锅,便都彼此熟络起来,这也是很多人都喜欢吃锅掌门火锅的原因。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