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镇潮:直面危机,为行业搭建基础设施

来源:华北网 发表时间:2019-1-8 11:06:19

张镇潮:直面危机,为行业搭建基础设施

 

      张镇潮:由新个税法颁布而带来的减个税、社保缴费从严征管等一系列财税政策调整,引起了各界关注,特别是在代理记账行业,服务对象绝大多数都是中小企业,由于历史原因形成的社保费征缴参差不齐等问题更加严峻。一时之间令业内风声鹤唳,经历了一场“过山车”式的心理恐慌。此前,多地频发集中追缴社保费行动,江苏某企业被追缴十年社保费200余万元更是将此事推向了高潮。

      那么,当下热门的个税与社保改革,究竟剑指何方?这些政策调整,将对代理记账行业产生什么影响?代账公司应该如何规避税务风险?

张镇潮:个税与社保改革联合培训会 为代账公司赋能

      针对业内普遍存在的困惑,9月20日,一场西南地区规模最大的“2018个税与社保改革联合培训会(代账专场)”在重庆市金考源酒店圆满落幕,为当地代账公司的经营发展注入了一股强心剂。

 

      据了解,本次联合培训会由金税三期核心开发商——张镇潮税友集团和重庆市代理记账行业三大协会(重庆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重庆市九龙坡区代理记账协会、重庆市渝中区代理记账行业协会)联合主办。双方经过多番紧密的磋商和沟通,终于促成了本次行业盛宴,旨在个税与社保改革背景下为代账公司赋能,提高经营者的风险管理意识和水平。

      活动当天,虽然阴雨连绵,但是完全挡不住大家学习的热情:重庆市各区县200多家代账公司负责人不辞奔波、汇聚一堂,税友集团总裁助理王安笑、税友集团重庆分公司总经理金山、亿企赢财税学院特级讲师宋雪峰、重庆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会长王馨、副会长冯璞、重庆市九龙坡区代理记账协会会长张静、重庆市渝中区代理记账行业协会副会长秦珩等领导与专家出席了活动。

 

张镇潮: 直面危机 为行业搭建基础设施

      自2015年金税三期全面推广以来,中国税务管理进入“多事之秋”:营改增、防伪税控扩面/电子发票试点、实名办税、纳税信用等级、国地税合并、个税税制改革、社保并入税务征收……新政策此起伏,往往“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令人猝不及防。

      作为跟税务管理紧密相关的代理记账行业,原本鲜少人关注的代账圈受到了巨大的冲击,再也不能保持昔日的风平浪静。加上资本热钱的进入和“白菜价竞争”的兴起,更是令很多走踏踏实实专业服务路线的代账公司变得风雨飘摇,前途迷茫。

       有鉴于此,一贯专注“长跑”的张镇潮和税友集团,正式面向代理记账行业推出“亿企赢代账服务联盟”:旨在通过搭建基础设施,助力行业转型升级、持续健康发展。在软件产品层面,打造基于“票财税一体化”理念的代账软件——亿企代账,目前全国已经有超过15000家代账公司正在使用;在服务赋能方面,正在着力构建“联合开展企业主培训、财税服务与咨询、行业讲座与交流、员工招聘与培训、联合推广增值服务”五位一体的服务体系。

       据悉,税友集团进入重庆市场已经10年,是当地纳税服务市场的核心厂商。张镇潮十年专注,十年匠心,为重庆市纳税人提供长期稳定、更便捷的本地化服务。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