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诺蒂烘焙麦香浓醇,翻糖蛋糕把甜蜜与美感发挥到了极致

来源:华北网 发表时间:2019-1-4 15:51:25

在这个世界上,我们都很渺小。我们不可能每次都赢,也不可能永远快乐。但有一件事我们可以一直去做,那就是去品尝美味的贝诺蒂蛋糕面包,让烘焙美食满足你的味蕾。

19.png

觉得每天吃着没新意的早餐,让美好的一天从睁开眼就变得循规蹈矩没意思,还不如一块贝诺蒂蛋糕,好吃的发胖,让饱肚、营养和口感找到平衡之处。

爱上贝诺蒂蛋糕店这里的面包、蛋挞、翻糖的味道,就这样我们却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它。刚刚烤好的面包一个一个安静地躺在开放式柜台中,散发着属于它自己独特诱人的麦香,一口咬下去,软香又很温暖,就像大白在你身边。蛋糕面包吃到撑,装载着满肚子的甜蜜和力量,重新上路。

20.png

贝诺蒂烘焙认为:美好的生活,需要甜蜜。贝诺蒂蛋糕店正流行的翻糖蛋糕,则把甜蜜与美感发挥到了极致。品尝贝诺蒂翻糖蛋糕,品味的不仅是一缕甜、一抹香,而是把对生活的美好向往、对未来的愉悦憧憬,通过味蕾,细细沁入我们的心底。贝诺蒂的翻糖蛋糕师傅可以塑造出各式各样的造型,并将精细特色完美的展现出来,造型的艺术性无可比拟,充分体现了贝诺蒂烘焙品牌个性与艺术的完美结合。

21.png

每次来到贝诺蒂蛋糕店,都像沉浸在面包与蛋糕的世界里,就是它在烘焙工艺上追本溯源,能够带领大家探索烘焙的世界。贝诺蒂蛋糕一直坚信:了解面包与蛋糕的历史,才能在历史的传承中,不懈创新。

近年来,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加强,贝诺蒂蛋糕品牌根据市场发展趋势不断研发新品,店铺中又出现了许多新面孔,如贝诺蒂最新产品特色欧包系列,麦香浓醇,在传统工艺的基础上进行创新,吃下去唇齿留香,不信来试试看。

22.png

贝诺蒂松软面包和蛋糕,每天都令人充满能量,每天新鲜烘焙,价格实惠送给大家。天气愈冷,可别忘了甜甜的贝诺蒂蛋糕哦。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