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天国际加强旗下品牌协同发展,赋能全生命生态养护

来源:华北网 发表时间:2020-1-16 10:03:17

品牌融合是时代发展的产物。伴随消费升级,用户与品牌力挂钩的现象越来越频繁,品牌单打独斗已经无法形成优势效应,唯有“联合”才更能获得市场青睐。

金天国际是我国较早从事健康产业的企业之一,具有深厚的历史积淀和产业基础。2020年伊始,基于社会各界对金天国际的期待,金天国际深度融合生态保养、健康名食养、雪莲护肤等多系列品牌,高屋建瓴地提出全力打响“金天生养”平台(即“全生命生态养护”平台)品牌。在知名度、忠诚度方面提升品牌力,打造新型销售生态,在渠道、营销等方面形成补充。品牌的结合,最终转化为用户信任度的提升才是最具价值的,这也是金天国际旗下品牌融合追求的一个终极目标。正是这份期待,为金天国际全生命生态养护健康管理平台的推出提供了强大力量。

如今,品牌经济发展正迎来重要的战略机遇期。在推进品牌经济的进程中,金天国际以多元的角度拓宽视野。在塑造品牌方面,金天国际围绕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千亿级名食养产业项目,大力打造健康名食养品牌。依托金天国际产业战略规划,加快推进生态保养、健康食养等重点产业的高质量发展,通过融合互通,打造以5G引领的“金天生养”平台,不断丰富智慧生命养护,形成了产业集群,打造了优势更优、强项更强的健康产业品牌。金天国际持续拓展新内涵,彰显新气质,加快提高“金天智造”的品牌美誉度和综合竞争力。

品牌是文化,也是创新。金天国际充分发挥旗下各类市场主体的作用,充分满足市场及用户需求,加强自主研发创新,借助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焕发青春活力,利用数字化、智能化创造品牌,提升品牌力量。

金天国际的目标是2020年,加快政府、市场、社会、合作伙伴等多方协同,加速形成品牌经济发展的新生态,全面实现旗下生态保养产业化,初步建成新兴“全生命生态养护”发展策源企业,初步建成若干先进智造业集群,初步建成多类型健康品牌汇聚圈,重点聚焦健康、智能需求,突显“金天智造”高端、品质、绿色等特点,让“金天智造”的技术更先进、生产更智能、品质更高端、品牌更响亮,为生命养护注入新内涵。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