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氏棍筋:一种不打针不吃药的无创绿色疗法

来源:华北网 发表时间:2019-6-11 10:05:31

近日,北京马氏棍筋康复医学研究院凭借出色的康复理疗方式以及良好的社会口碑,在三百余家企业中脱颖而出,入选证券资讯频道《东方关注》节目。主持人水方杰一行人受院长马兵的邀请,来到河北省保定市进行实地拍摄,一探马氏棍筋疗法的究竟。

纵观人类与疾病斗争的历史,无不闪现着民间中医人淳朴的身影,他们以自己大半生的人生体悟融合在治病救人的治疗过程中,以此达到更好的治疗效果。马氏一直传承棍筋推拿疗法、棍筋拨筋推拿、中医养生推拿、棍筋推拿整骨等手法,就是传统中医医学结晶的体现之一。马氏棍筋疗法历经快两百年的风雨变迁,在七代人的共同努力下传承下来,成为中医疗法中的一颗璀璨明珠。

马氏棍筋在治疗中运用到的各种工具都有专利证书以及评价报告,同时针对“棍筋”“马氏棍筋”“马兵马氏棍筋”都有名称专利证书。其马氏棍筋七代传人马兵老师在2016年曾获得全国民间医技大比武荣获二等奖,被人尊称为“棍王”。

马兵老师是马氏棍筋七代传人,从小跟随爷爷行医,临床经验十分丰富。这些年来,马兵老师在自己祖传的的棍筋疗法上不断改革创新,汇聚百家所长,有了现在的马氏棍筋。马兵老师能运用马氏棍筋,快速的解决各种疑难杂症。更是打破了马家七代传男不传女更不传外的家规。誓愿将此疗法发扬光大,传于有德之士,不论有无医学基础,都可以来研究院学习,并承诺手把手包教包会,绝不保留,以期祖传的疗法能够得到弘扬,帮助更多百姓摆脱病痛的折磨。

确定目标后,马兵开始积极开班授课,马氏棍筋从2015年开班到现在,总共经历了4年的风风雨雨,在这4年当中经历了各种困难,从别人的不相信到信任,在从信任到拜马兵老师为师。从默默无闻到家喻户晓,谈起这些,马兵老师淡然一笑,他相信只要有真正的技术,真正的为病人谋福利,为学员谋发展,总有一天,家家户户都会了解马氏棍筋。

马兵老师向节目组介绍,马氏棍筋对于学员有统一的课程讲解,针对性的实操手法演练,以确保学习质量,马兵老师更是会针对于没有中医基础的学员一对一讲解,免费回炉复训,保证学员能学到最新的棍筋理论以及实操手法。

如今,马氏棍筋以不打针不吃药无创的纯绿色疗法闻名,马氏棍筋的学员更是分遍于美国、巴西、澳大利亚、新西兰、台湾、香港、以及中国大陆各个省份。马兵相信,总有一天马氏棍筋会遍布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