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my Hilfiger用在线教育激发未来潜能

来源:华北网 发表时间:2021-2-26 9:48:01

Tommy Hilfiger邀请Jameela Jamil、Indya Moore、Mogli、Kiddy Smile以及众多社会活动家开展的线上课程涵盖可持续性、性少数族群联盟(LGBTQIA+ allyship)、形体自信和社区建设等主题。

荷兰阿姆斯特丹(2021年2月)——Tommy Hilfiger,PVH集团[纽交所代码:PVH]旗下全资子公司,宣布其携手在线教育平台FutureLearn,通过设计线上课程并开放课程访问权限来激励人们去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Tommy Hilfiger和FutureLearn拥抱同一个信念——创造更好的未来始于成就更好的自己。Tommy Hilfiger提供的社会可持续性和环境可持续性免费课程将上线FutureLearn的移动优先平台。这一合作关系以Tommy Hilfiger 2021年春季系列为依托,并以“活在进型时(Moving Forward Together)”为主题。本着这种精神,来自不同领域的活动家将各自开展一门FutureLearn课程。第一门课程已于2021年2月15日上线FutureLearn.com。

Tommy Hilfiger先生表示:“我们不仅要激励我们的粉丝,更要为他们赋能,对自己和他人的生活产生积极的影响。在FutureLearn平台上提供免费的、有意义的课程正是赋能的方式之一。社交互动平台上的在线课程能教授一些在学校中学不到、但却十分重要的知识。为了贯彻‘活在进型时’的主题,我们需要更深入地了解自己,了解我们的社区和居住的星球——而这些正是我们的课程所涉及的内容。”

FutureLearn选取有意义的课程内容,使在线学习过程轻松愉快,开放课程获取权限,增加受教育的机会。Tommy Hilfiger设计的五门FutureLearn课程聚焦可持续性、性少数族群联盟、形体自信和社区建设,帮助学员更好培养社会影响力,提升认知,进而推动社会变革。FutureLearn平台为学员提供了一个自由的空间,在这里,学员可以探索多元化体验,分享个人理想和挑战。每门课程的背后都倾注了课程研究者的心血,他们将激情转化为积极行动。

FutureLearn的首席课程内容和合作关系官Justin Cooke说:“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我们与时尚界的领军人物Tommy Hilfiger先生建立了合作关系。在FutureLearn,我们的使命是让每个人享有接受教育的机会。为了践行这一使命,我们与Tommy Hilfiger进行合作,推出了一系列免费课程,传授知识,让人们关注日益重要的社会话题。对此,我们感到无比自豪。课程内容涵盖可持续发展、身体中立、社区建设、性少数族群联盟和行动主义等等。我们希望这些课程能传达出多元的、鼓舞人心的力量,为FutureLearn平台引入多种新观点,使我们的数百万学员沉浸其中,掌握有意义的知识。”

Tommy Hilfiger的重要使命是倡导可持续发展,引领“杜绝浪费,接纳所有人”的新风尚。在这项使命的推动下,新的FutureLearn课程旨在关注那些常被时尚界忽视的少数群体。短课程采用故事讲述和对话的形式,传授新兴的社会及环境知识,并介绍社会在上述方面取得的新进展。上述课程均免费开放,每门课程需要四个小时才能完成。只需在移动设备、平板电脑和计算机上登录FutureLearn.com,就可无限期观看课程。

课程场景可能会设置在DJ台、马场或时尚T台。每一位热情洋溢的主讲人都致力于展示在任何环境和社区都可以为社会发展做出贡献。这五门课程及其主讲人如下:

image.png

2021年2月15日:跟随演员、播客、模特、作家和身体自爱活动家Jameela Jamil,探索身体中立,向形体刻板认知说“不”。

image.png

2021年3月1日:跟随多流派音乐家、可持续发展活动家Mogli,探索可持续的生活与爱。

image.png

2021年3月15日:跟随DJ、歌手、作曲家、表演者和活动家Kiddy Smile,认识交叉性流派理论和个体特殊性。

image.png

2021年3月29日:跟随马术治疗康复社区和指导团体的Compton Cowboys,探索马术治疗指导和社区变革。

image.png

2021年夏季:跟随演员、模特、活动家Indya Moore,探索与性少数族群相关的行动、倡议及联盟。

除在FutureLearn平台推出课程外,Tommy Hilfiger还将在其全球社交频道上推出一系列现场演讲,提供更多简单易学的生活小窍门。诚邀各位朋友和粉丝在社交媒体上使用#TommyHilfiger#、@TommyHilfiger和@FutureLearn与我们互动。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