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济元祥:健康养老医疗行业前景巨大

来源:华北网 发表时间:2019-11-14 16:25:50

近十年以来,中国互联网经济快速发展,尤其是2015年国家把互联网+上升到国家纲领以来,互联网经济产业蓬勃发展,基本上已经涵盖了人们衣食住行等方方面面、各行各业,健康中国列入国家规划中。深根于健康养老行业多年的刘女士认为,在目前中国经济快速发展、人们生活水平大大提高的今天,有很多人身体状况还都处于亚健康的状态,对未来健康养老的需求也是非常巨大的。近一两年来根据山西济元祥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顺应经济发展趋势的整体布局规划,刘女士不断到全国各地学习了解,并于2018年开始打造健康养老行业网络信息平台,以资通过网络推广的形式吸引更多的共识之士、更多的经济实体一起把国家的养老事业做好了。 

当下健康养老医疗行业未来发展潜力巨大,但是线下实体行业质量参差不齐,竞争激烈,缺乏品牌化经营。健康养老行业当下面临的突出痛点有:老龄人口消费骗局多,服务质量差;人口流动活跃,独生子女养老负担重;养老机构无法全面满足老龄人口的各项需求;老年群体受重视程度低,多数老年人辛苦几十年,晚年幸福指数低。在此背景下,该公司打造的健康行业信息平台将整合本行业各类资源,共同解决以上这些突出的问题。 

该平台目前已进行了物联网先进技术的优化,是一个集健康养生旅游文化行业的物联网平台;后期还将会以区块链等最先进的技术对平台进行提升和完善。将公司推出的“50.65旅居养老”产品完美的推向市场,将1950年至1965年出生的这一批人的康养之事做好、做活、做扎实。让这些为新中国的建设付出了毕生的心血和汗水的人度过幸福的晚年。健康养老行业平台采用网络推广的方式达到全覆盖、高时效。做活的方式多种多样,旅居养老就是其中之一。 

平台打造健康行业信息平台战略定位于养老新模式闭环B2B、B2C、O2O的综合模式,在养老细分领域迅速做到与全国的养老企业公司的融合,共同为十三万亿级养老市场做出成就,将旅居养老模式做成充满活力的新模式。健康行业信息平台的使命愿景是:解决养老问题,让老人活得更有尊严,老有所为、老有所养、 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健康行业信息平台网站、APP、小程序已经全部上线,目前很多商家争相入驻,供应信息板块、需求信息板块都在入驻中;初步的试运行正在逐步推进,明年会继续丰富更多的业务板块,增加平台服务范围。 

目前在多方努力中公司已跟多家资金方在洽谈,计划引入战略投资者。山西济元祥公司认为只要有决心,未来虽然面临不可预知的艰辛和困难,但是健康行业信息平台的将来必然是前景广阔,让50-65的这一辈人以及更多的人可以享受到养老、保健、医疗、旅游、文化等越来越多的高质量的服务,会使老年人的生活丰富多彩幸福安康,山西济元祥公司将蓄势以待,争取综合效益达到高的水平。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