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艾雅医疗美容医院,给您带来美丽蝶变

来源:华北网 发表时间:2019-11-7 16:48:52

五官不够美是被大多数爱美者所不能容忍的,在我们大多数人的审美观里,五官完美才符合我们的审美标准,随着美容技术的发展,既然天生的五官比例不够美,那就通过后天来改变了。合肥艾雅医疗美容医院怎么样?来看看合肥艾雅的介绍

 

艾雅医疗美容医院位于美丽的巢湖之畔,有一所高端医疗美容机构。艾雅医疗美容医院,自2014年成立至今,历经数载,以“专业、安全、尊贵、美感”为理念,为爱美人士,塑造美丽,带来蝶变和新生。同时也是亚洲医疗美容交流协会(AMAEA)中国区指定合作医院,AMAEA医疗美容培训学院华东区分院。

艾雅医疗美容医院拥有一支,医学理论扎实、医术娴熟的医师团队,团队以原中国医学科学院丁小邦博士后为核心,汇聚陆玉定、徐波、韦元强、李方奇、刘建龙、黄武岳、刑警等一批医师。团队医师对时尚美学有独到见解,主张塑造个性美,追求自然美,手术风格精细,注射技术娴熟,针对爱美人士的身体与心灵美需求,凭借娴熟的技术、扎实的实力,在眼部整形、鼻部整形、胸部整形、皮肤抗衰、美白、祛斑、口腔美容等方面,为爱美人士塑造美丽,带来蝶变与新生。

 

艾雅医疗美容医院成立至今,始终坚持在医疗技术上不断精益求精,积极引进先进的医疗美容设备和医疗美容仪器,根据爱美人士的个性化差异、结合医师团队的优势和技术,从五官和体型上倾心塑美,让爱美人士在艾雅,收获美丽,收获幸福,起航幸福人生。

艾雅医疗美容医院拥有专家团队、国际的先进设备,通过对于五官不完美的地方进行医疗塑造更适合求美者.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