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校园安全会议及安防管理服务平台培训会顺利召开

来源:华北网 发表时间:2019-9-9 17:56:41

近日,张家口教育云平台校园安防管理服务云平台培训会议顺利召开。市教育局郑副局长、法制安全科马科长等重要领导出席会议,安全专家崔祥烈老师主持会议,张家口各区县、市直属中小学、幼儿园的校长/园长、安全主任、信息老师等人参加会议。

 

安全专家崔祥烈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教育局郑局长,安全科马科长在会议中传达了学习贯彻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加强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赵克志的要求,对进一步加强中小学、幼儿园安全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此次会议主题旨在通过校鸽校园安防管理服务平台的使用,压实安全责任,把确保安全作为教育事业发展和学生成长成才的最底线要求,把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对下一步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地各校马上开展一次全面的学校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改。

校鸽CEO庞久海先生就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发表讲话

校鸽专业培训师郭老师讲解如何使用校鸽平台,压实安全责任,实现“把安全风险管控落实在隐患排查治理前面,把隐患排查治理遏制在事故发生前面”,把风险控制在隐患形成之前,把隐患消灭在事故之前。并向参会人员重点介绍了如何使用校鸽安全巡查系统、隐患上报系统,针对学校出入校人员的把控、学校建筑设施的安全检查、学校整体人员安全的排查等,开展“三防合一”的排查工作,扎实做好风险预防,时刻绷紧安全弦,守住安全事故的“高压线”。

 

此次培训会议,实现了现代科技与传统校园安全的融合,在校园安全防控上向前迈进了一大步,校鸽也将继续助力教育安全事业,打造校园安全新坐标,走向新辉煌。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