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乐学教育培训学校: 用爱托起孩子的明天

来源:华北网 发表时间:2019-6-4 11:32:44

近日,秦皇岛市海港区爱乐学教育培训学校入选证券资讯频道《东方关注》节目。主持人水方杰一行人受创始人张寒蕊女士的邀请,来到位于秦皇岛市海港区进行实地现场拍摄。

聪明果学校成立于2005年,随着不断地发展壮大,成立爱乐学教育。旗下设有幼儿部:聪明果学习兴趣开发培训班、聪明果认字班、聪明果拼音班、聪明果写字画字班。小学部:爱乐学数学、爱乐学作文、爱成长托教、好孩子三商课、好习惯快乐养成营、超级学习力快乐提升营。家庭教育部:小学生训练营、中学生训练营、家庭教育一对一咨询、家长训练营、合格家长培训、家庭教育指导师训练、爱润人生幸福成长商学院、幸福父母快乐体验沙龙。是秦皇岛唯一一家为家长提供以爱为核心的家庭教育解决方案的教育机构,帮助家长掌握科学先进的家庭教育理念和方法,享受教子成功的快乐。

为实现以爱为核心的“快乐学习、快乐生活、快乐成长”的教育理念,聪明果爱乐学教育坚持 “以学生为中心”,教学方式上尊重学生人格和个体差异,在潜能开发和综合素质提升上拓展多种特色课程服务;提升学生的行为素养;实施鼓励式教学,做到充分开发孩子潜能。

“至真至爱,做中国幼儿园、小学潜能开发、综合素质提升教育行业成效领军品牌!做中国家庭教育落地指导领军品牌。”这是创办人张寒蕊校长对爱乐学教育寄予的厚望。如今的爱乐学教育紧跟时代步伐,不忘初心,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教育,为社会培养优秀的人才,帮助孩子成长,富强我的祖国。

在强手林立的市场,善于学习标杆,敢于超越标杆,以开放引领的态度打造有口碑、有成果的教育机构; 并且有能力、有智慧找到通往成功的道路。坚定教育这件大事,矢志不渝,积跬步以致千里,为把爱乐学教育打造成为教育培训行业的“百年名校”而奋斗终身,为中国民办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应有的力量!

创办人张寒蕊女士从教28年,她有一个梦想,就是帮助千万个家庭更幸福,千万个孩子更优秀,为了实现这个梦想她一直在努力学习,28年的家庭教育脚步从未停止,一年300多天走在学习成长教学的路上,全国各地都有她走过的足迹。她深深地知道要想解决子女教育的问题,必须从根本上解决原生家庭教育问题。

爱乐学教育现已开办家庭教育讲座200余场,已影响5000个家庭的教育理念。更有一个梦想,开办1000场讲座,影响10万个家庭,一生怀揣着一颗至真至爱教育人的心,对于张寒蕊女士来说,她的一生只做一件事,那就是做充满爱的教育。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教育焦点